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新手媽媽最怕就是常常顧寶寶而忘了自己

不知不覺我們家Dora默默地也快四個月大了~

回顧這幾個月從慌張失措到漸漸不慌不忙這一路真的走的很艱辛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寶寶<-----這句真的是至理名言(姆哥)

從一開始很憂鬱在轉念之後告訴自己每週每週都要回歸到自己原本的生活

並且都要讓自己過的很開心~

即使只是做一小件事情也沒關係只要開始寵愛自己就好(例如喝杯珍奶之類的 笑)

不得不說剛出月子的那陣子真的是手足無措還找不到跟Dora相處模式

每天都在無限循環著擠奶、餵奶、拍嗝、哄睡、洗奶瓶再加上要追奶根本睡不飽

好幾次看著熟睡的大熊跟Dora生悶氣

每天每天都讓自己很憂鬱~別說基本保養了連飯我都常常吃不下

甚至有幾次打翻剛擠好的奶而大哭(這真的是少奶媽媽的痛點)

在某天照鏡子後發現我把自己活得像個黃臉婆一樣

每天穿著睡衣晃上晃下死氣沈沈還不修邊幅

肌膚狀況更是越來越粗糙

06.jpg

等到回神開始認真保養時發現一般的保養品有點不足了

臉頰的粗糙一直無法改善(懊惱)

於是默默拿出保濕推薦聖品(鐺鐺 請下多拉a夢拿出道具的音樂)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來拯救粗糙暗淡的新手媽媽我~

03.jpg

這款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屬於一般布膜

07.jpg

精華液屬於非常豐潤的質地有助於舒緩肌膚乾燥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覺得肌膚就像是在乾枯的沙漠裡喝到水一樣

讓肌膚立馬有保濕補水感喔(姆哥)

02.jpg

這款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根本就是膚況不穩的急救法寶啊

08.jpg

保濕面膜就是日常保養最佳選擇啊

利用多種保濕成分

分層為肌膚灌注大量的水分

  • 專利水解玻尿酸
  • 專利高分子玻尿酸澎潤劑
  • 神經醯胺脂質修護因子
  • 燕麥醯胺舒緩因子
  • 藍綠藻萃取

分層為肌膚灌注大量水分達到保濕水潤喔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精華液也毫不客氣的給滿給足

敷完之後臉部還是滿滿的精華

大粒我則會在按摩一下後去洗臉再做後續保養

09.jpg

還有因懷孕日漸增加的頸紋也在搭配敷臉時多的精華一併按摩

10.jpg

而多的精華大粒我就來拯救我因為每天洗奶瓶而粗糙的雙手

使用後大粒我那乾燥粗糙還伴隨騰痛的臉頰居然回潤了(撒花)

11.jpg

快來瞧瞧大粒我使用前臉頰明顯乾燥粗糙

06.jpg

使用後臉頰澎澤水潤了不少耶

12.jpg

使用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後肌膚整個跟回魂一樣有活力了

04.jpg

新手媽媽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別忘了寵愛自己喔~

揮別乾燥粗糙的自己就從使用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開始吧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組https://lihi1.cc/pfGbK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緊緻抗皺彈力面膜組https://lihi1.cc/5AJ6x

本文是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