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炎炎夏季到來汗水又來到這個汗水揮灑的季節

每天下班回家我都跟尼斯湖水怪一樣濕搭搭

洗衣服時常常有件事很困擾我

那就是抓不住洗劑要放多少(哭)

大粒我一般都用洗衣蓋來測量洗劑

這導致洗衣精的瓶子時常都充斥著洗衣精黏噠噠的

今天來分享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的「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02.jpg

安心成份使用SCS(椰油來源、植萃護纖)、APG(玉米來源/歐盟認證)

並且擁有3大洗淨配方分解污垢及臭味

雙效去污更有效去除3大常見的污垢

08.jpg

採用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

柔軟護纖的植萃配方保護衣物彈性

不添加柔軟精也很舒適柔軟

不含SLS/SLES、LAS等爭議洗劑

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

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手洗也方便

07.jpg

嬰兒保養品等級棉花香(姆哥)

有寶寶後更在意香味的問題

別看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小小一罐完全不佔空間

03.jpg

非常適合小家庭尤其現在房子室內空間比較小

洗衣精、柔衣精、香氛豆、去漬油一堆瓶瓶罐罐哪放得下呢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超級省

05.jpg

僅需輕壓瓶身一下10ml就可以洗一籃衣服

06.jpg

對於大粒我來說很省洗衣精耶

一般大粒我都是黑色、白色分開洗

所以每次洗衣最少都要分兩次

如果秋冬衣物量增多開始穿外套又會再加一次

來來回回洗衣精超快就沒了(暈)

一籃衣物僅需壓一下淨淨真濃縮洗衣精衣物就能乾淨香氛

04.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少量洗劑一樣能將衣物清潔乾淨

09.jpg

如果是租屋族、小坪數家庭家裏無法擺放瓶瓶罐罐

不妨試試看這款輕輕一按就能洗一籃衣物的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https://cclean.tw/WxAhM

本文是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