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最近因為小寶貝準備報到了開始忙東忙西

都忘了要好好打掃居家環境

並且孕期來到後段身體的不適也越來越高~

好巧不巧~某天大粒我猛然一翻開廚房平常放刷具的罐子發現

哎呦~邊邊角角長滿了霉菌有夠糟糕(遮臉)

想要打掃但又心有餘而力不足的~

這時候就拿出MIT在地品牌的「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吧

05.jpg

這款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屬於凝膠劑型所以不易滴落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僅需將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擠在邊角縫隙

10.jpg

 

然後靜待30分鐘以上用清水洗淨即可

大粒我們是將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擠在廚房縫隙以及廁所的縫隙

09.jpg

然後就出門逛街辦事等等等~回家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完成了(閃亮)

不得不說優品網霉除霉凝膠要給予姆哥的獎勵

因為我們家許久沒有好好大清掃這些縫隙了

沒想到居然能深入霉根有效除霉並且可深入縫隙將霉菌一網打盡

來來來~讓大家看看大粒使用後的B/A照

畢竟沒比較沒傷害嘛~

02.jpg

廚房這個位置大粒我之前刷了超久還是一事無成霉菌污垢還是直挺挺的站好

沒想到使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後大部分的髒污就自己默默離開了(姆哥)

03.jpg

04.jpg

大熊在邊用清水沖淨時邊驚呼

都還沒使用刷具清潔霉菌污垢就消失殆盡了耶(驚)

大熊使用後默默說還要回購優品網霉除霉凝膠(笑)

06.jpg

不過使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後會有淡淡的漂白水味喔

在清潔時別忘了保持室內通風喔

08.jpg

如果你也是個想要居家清潔不費力

霉菌污垢不要來~

快試試看這款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07.jpg

不得不說這間MIT在地品牌優品不誇大功效產品但是每樣商品都拳拳到位

難怪優品是各大通路指定進貨品牌(姆哥)

anigif.gif

實體通路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全聯社、7-11、特力屋、大潤發、美廉社、康是美、愛買、頂好、光南、振宇五金、新光三越、199、

喜互惠、大樂、福利總處、PCHOME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全聯社、家樂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特力屋、愛買、PCHOME、199、美廉社、屈臣氏、喜互惠、

大樂、福利總處、光南、惠康、楓康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https://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0&page=1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6&page=1

本文是優品網霉除霉凝膠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