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時間咻咻咻~好快的大粒我的年紀從30+快到35+了耶(驚)

膚況也漸漸從輕熟齡到熟齡了 時間真是轉眼即逝(嘆)

肌膚的緊緻度澎潤度也開始改變

好險大粒我是圓臉所以潤度還在(誤)

肌膚的保養品也要開始選擇熟齡肌適用了

今天就來推薦熟齡肌必備的保養聖品「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09.jpg

這款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是日本美妝保養品牌彩燦美妝

以獨家高濃度濃縮膠原蛋白帶領我們探索肌膚重返Q嫩的奧秘喔

06.jpg

這款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可是銷售破80萬瓶的高效保養品喔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是100%原液精華

05.jpg

由北海道鮭魚萃取出並透過專家研究形成低分子膠原蛋白

高滲透 高純度分子更小加倍吸收並且無添加香料

緊實彈力保濕三效合一(姆哥)

大粒我自己是有兩種使用方式

膚況一般時我會將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直接滴在臉上延伸至脖子

搭配提拉式按摩至吸收

08.jpg

但膚況較差時會將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疊加在乾燥粗糟的部位做加強

來高效修護彈力流失的部位

大粒我這陣子不知是曬太多太陽還是選錯保養品臉頰整個超乾燥

乾燥到摸起來都有粗糙感了 要不是自己的皮膚不然都以為是在摸菜瓜布了

嚇得我加倍使用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在我的臉頰上

10.jpg

不出兩個星期我的臉頰就恢復到水感光澤

聽完還不買爆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無香味所以不怕刺鼻或是亂添加香料

質地介於油與水之間所以不會有黏膩感

04.jpg

如果擔心單擦太刺激可以搭配其他化妝水或乳液混合使用喔

0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膚況漸漸走向熟齡肌需要保濕度高膠原蛋白精華

試試看這款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06.jpg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https://reurl.cc/qNDMRy

本文是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