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中秋連假大家有沒有出遊呀

大粒我趁著這個連休帶著小Dora歡樂出遊

應該說是被熊爸熊媽帶著我們一家老小出遊

以前出遊大粒我哩哩摳摳都會帶一大堆行李塞好塞滿那種

有了小Dora之後呢~媽媽全身上下只剩帶手機的空間(哭)

所以出遊帶的東西可都是大粒我精挑細選過的喔(摸下巴)

13.jpg

廢話不多說~今天就來分享出遊旅行必備的「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03.jpg

頂級植萃修護保養品牌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

04.jpg

✔ 全膚質適用

✔ 不需等待乳化

✔ 卸妝後水潤不刺激

✔ 不添加礦物油、香精、酒精、塑化劑、Paraben類防腐劑

05.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很清爽

淡妝OK但是眼妝及唇妝建議還是使用專用的卸起來更乾淨

使用後很水潤不緊繃清爽不刺激(姆哥)

對於外出旅行低刺激的卸妝超重要(筆記)

大粒我曾經出國時帶清潔性比較高的卸妝產品

結果出遊第二天臉就乾燥紅腫(自帶腮紅的概念)

痛到回國還修復了好長一段時間呢(哭)

水漾玫瑰淨化潔顏乳

06.jpg

✔ 不起泡更乾淨

✔ 洗後不緊繃

✔ 溫和不刺激

✔ 不添加礦物油、香精、酒精、塑化劑、Paraben類防腐劑

07.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覺得這款屬於保濕度較高洗面乳

沒有起泡感質地很像卸妝乳

洗後不緊繃帶有清爽保濕感

喜歡潔淨感洗面乳的可能要考慮一下喔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

08.jpg

✔ 可協助補水滲透

✔ 可做為前導吸收

✔ 可作為妝前保濕

✔ 可協助曬後舒緩

09.jpg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很清爽保濕

對於混合偏油的肌膚來說夏天用也OK

出遊最怕曬紅曬傷這款可用於協助曬後舒緩真是揪甘心

玫瑰珍稀打造的精華水

成為外出時最無可取代的化妝水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10.jpg

✔ 肌膚無負擔 質地清爽保濕

✔ 補水無負擔 天然玫瑰花瓣

✔ 時間無負擔 最小分子玻尿酸滲透

✔ 地球無負擔 降低一次性浪費

獨家專利技術「奈米級滲透」PEPCORE

11.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覺得保濕度很夠

當保濕凝露OK、當保濕凝膜OK

在外出時最怕不同氣候導致肌膚保水度不夠

這時候就可以厚敷一層當面膜使用

喔~裡面可是真的有玫瑰花瓣喔

敷個10~1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更保水喔

這款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12.jpg

一切從簡從保溼、舒緩、清潔與毛孔緊緻出發

採用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花所提煉的水漾玫瑰原萃系列

不僅質地輕盈好吸收並且能瞬間滲透肌膚

兼顧肌膚補水與鎖水的雙重需求

從卸妝、清潔、化妝水、面膜一次擁有

02.jpg

讓外出旅行也能水嫩保濕喔(雙手比愛)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https://reurl.cc/dWexM8

本文是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