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自從有了小Dora後實在無法放肆的外出

大多時間還是宅在家追劇

今天就來低熱量零食推薦「Kenji健司 纖三薯

02.jpg

這款Kenji健司 纖三薯可是好市多必買的薯片喔

時常跑好市多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是好市多多必囤零食

因為這款costco必買的Kenji健司 纖三薯是款低熱量餅乾

追劇時吃負擔少一點(撒花)

Kenji健司 纖三薯使用台灣在地地瓜片

分別是台57黃地瓜台66橘地瓜台73紫地瓜的小農地瓜片

05.jpg

採用低溫真空油炸能保留食物原有風味及纖維質

油脂含量降低成分又單純並且無添加人工香料及味精

這款costco必買的Kenji健司 纖三薯可是連營養師都推薦的營養零食喔

所以這種低熱量的零食是不是很適合追劇時的小零嘴啊(笑)

08.jpg

這款好市多Kenji健司 纖三薯可以添加在優格、牛奶、沙拉或是作為餐前小菜

讓忙綠的生活中輕鬆補充膳食纖維喔(姆哥)

04.jpg

大粒我自己本身是喜歡單吃或是配牛奶吃

因為Kenji健司 纖三薯單吃很酥很脆

厚實的地瓜片本人吃起來很有嚼勁

並且越嚼越有地瓜片本身的甜味

06.jpg

甜而不膩的口感加上厚實的本身

吃個幾片就有飽足感了

不小心吃太多而忘我也還好因為Kenji健司 纖三薯是低卡餅乾嘛~(歡呼)

03.jpg

如果你也是喜歡宅在家追劇打電動的夥伴們

一起來吃這款低卡低熱量高纖又健康的Kenji健司 纖三薯

本文是與痞客邦合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