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不論你是租屋族或是家裡有小寶貝都很需要的

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02.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以前都覺得家裡有定期洗水塔應該很放心的使用隨開即用的水

但是在懷上Dora之後孕婦就是擁有狗鼻子的能力

所以常常聞到洗澡水裡面有味道

於是購入了某韓國過濾蓮蓬頭沒想到用了一年後就壞了(哭)

但也發現有使用濾芯真的有差

尤其看到濾芯開始髒污不堪時更覺得還好有買(呼~)

09.jpg

正當我思考該不該再回購時

收到了日系生活美學的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03.jpg

不得不說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質感真的很好

05.jpg

矽膠握把不易沾黏指紋(強迫症如我)

使用的淨水過濾濾芯是高密度的PP棉

出水綿密不刺癢並且能過濾70%雜質

大人小孩洗澡洗臉都放心

並且是業界唯一霧面材質更有質感(姆哥)

04.jpg

大粒我自起使用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後

覺得的花灑很舒適不會過於密集導致肌膚不適

給寶貝洗澡的水質也想更安心

10.jpg

並且大小適中不會過重洗澡時不至於拿到手酸

06.jpg

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非常推薦給租屋族

因為你不知道你的房東多久才洗一次水塔(抖)

不想與髒污共浴的朋友

快試試看這款質感超好男女適用的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吧

08.jpg

想要擁有水嫩肌膚就從芯開始吧❤️

07.jpg

好康報報

即日起至12/31

一支體驗價$899

兩支回饋價$1699

+1元送一年份濾芯(3支)

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rm41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