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大力我來分享高質感的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

02.jpg

在整理房子時最常忽略的就是料理台水龍頭

為什麼大粒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整理房子時都只會挑選樣式卻忽略了”實用性

整理房子時為廚房挑了一個漂亮的水龍頭

結果就是水壓太猛烈洗碗時常常跟洗澡一樣搞得全身濕

後來加了濾水器才緩解這件事

這次這款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也是廚房救星之一

03.jpg

除了採用高密度PP棉來高效過濾之外

還有撒花模式省水洗滌

08.jpg

水柱模式集中沖洗

09.jpg

大範圍強力洗滌三種模式

10.jpg

一鍵切換不同模式來應變不同的洗滌方式喔

07.jpg

洗菜、洗碗、洗奶瓶都可以任意切換模式來應用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真是租屋族或住老公寓的朋友們的好夥伴

並且安裝超簡單大粒我這種柔弱的(?)生活傻瓜也能輕鬆上手

05.jpg

大粒我是將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安裝在浴室

洗手、洗臉、洗小Dora衣服

06.jpg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讓你洗菜洗臉都輕鬆(撒花)

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時常洗碗、洗菜、洗奶瓶時跟洗澡一樣搞得全身濕

非常推薦你試試看這款高顏值的料理台好朋友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household-items-rm410

本文是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