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大粒我這種職業媽媽近期愛用的保養品

大粒我以前就很喜歡那種all in one的保養品

一方面是討厭瓶瓶罐罐一方面是自己懶

今天就來分享近期愛用的彩燦美妝薏豐露系列的「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02.jpg

這款彩燦美妝薏豐露系列屬於日本美妝保養品牌

03.jpg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選用雙重杏仁、薏仁萃取

因為杏仁與薏仁萃取是長久以來民間療法中被認為最有助於改善肉芽的成分

以及維他命C誘導體、水楊酸、蘋果酸

而水楊酸則是幫助除去肌膚表面多餘的物質

促進肌膚汰舊換新打字光華古溜的膚質

還特別水解膠原蛋白、胎盤素、Q10等美容成分

有助於強效保濕及撫平粗糙肌

04.jpg

無香料使敏感肌用起來更安心

並且通過日本規模貼膚測試喔(姆哥)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的質地屬於保濕不粘膩的凝膠狀

08.jpg

輕撫肌膚後就化開清爽不粘膩

對於一個職業媽媽每分每秒都好重要

每天早上從睜開眼那刻開始就要跟時間打仗

從梳洗更衣到晚上陪睡幾乎沒有一刻得閒的

所以保養一切從簡所以特別喜歡all in one的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可以一路從臉部保養到脖子

06.jpg

有些過於滋潤可能會起紅疹、長肉芽等問題

這款平滑淨膚多效凝膠一一為你排除了

大粒我自己使用起來也沒這個問題

尤其現在是換季時節忽冷忽熱的天氣肌膚很容易有問題

這時候保濕就很重要拉

這款平滑淨膚多效凝膠保濕度也很夠(姆哥)

05.jpg

而且大粒這種混合偏油的肌膚使用後也不泛油

兩頰又得得適當的保濕讓肌膚光滑無比(雙手比愛)

07.jpg

這款平滑淨膚多效凝膠很推薦給跟時間賽跑的媽媽們或是生活忙碌的你

保養這題就交給一瓶解決肌膚全煩惱的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彩燦美妝薏豐露平滑淨膚多效凝膠https://pse.is/4eax5j

本文是彩燦美妝薏豐露平滑淨膚多效凝膠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