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拯救膚況大作戰「木木日安診所醫美皮膚保養

大粒我產後肌膚的狀況一直不太好

毛孔粗大、暗沈、長痘痘、過敏樣樣來

上班、下班、陪Dora幾乎把時間都消耗掉了

保養時間幾乎沒有於是心生一計就是尋求醫美的幫忙

廢話不多說就來分享這次木木日安診所醫美皮膚保養的體驗吧

04.jpg

這次在木木日安診所醫美皮膚保養體驗皮秒雷射全臉基礎保養

悻悻然的預約了某天下班時段去木木日安診所報到

05.jpg

木木日安診所的環境非常乾淨舒適

06.jpg

報到後櫃檯人員會請護理師來帶往醫美的休息區也就是二樓

10.jpg

休息區附設有密碼櫃,還有專人教學別擔心

所以一個人去也不用擔心隨身物品的問題喔

休息區內有舒適的個人沙發以及拖鞋可以替換

20.jpg

不過休息區雖然有簾子但還是有種赤裸感(羞)

之後護理師會拿資料表來填寫

14.jpg

填寫後就會請專人來幫忙卸妝洗臉拉

11.jpg

以前我去做臉都是自己隨便卸妝

都不知道有沒有卸除乾淨(抓頭)

卸妝後會拍肌膚大頭照讓醫師診斷你的膚況

12.jpg

並且給予目前膚況上的建議

13.jpg

大粒我就是毛孔粗大、膚色不均還有顴骨斑這些問題

給予建議後護理師就會幫忙在全臉敷上麻藥

02.jpg

等待麻藥的時間護理師也會細心的來告知術後保養

打完皮秒雷射全臉基礎保養後一至三天須輕擦一層使用診所給予的藥膏

之後如果沒有紅癢就不需要特別擦拭

保養只能使用保濕產品不能含有美白成分,術後一星期不能上妝

若要搭配果酸保養須在2週後才能進行

護理師還會很貼心諮詢有什麼其他問題

像是你不確定哪些產品術後能不能用都可以問喔

之後也請專人幫忙卸麻藥就要開始雷射拉

03.jpg

老實說大粒我本人臉部很怕痛

之前點個痣而已我就淚灑診間了

這次的皮秒雷射全臉基礎保養疼痛度10分的話大概4-5分

是還能忍受的疼痛感,怕痛的朋友別擔心(拍胸脯)

打完皮秒雷射全臉基礎保養後會使用水霧機舒緩紅腫不適

15.jpg

16.jpg

之後護理師幫忙上藥就完成這次的保養拉

原本以為皮秒雷射全臉基礎保養後我要紅腫好幾天

17.jpg

結果術後10分鐘左右就退紅了,搭捷運也不害羞

18.jpg

點狀出血也是很輕微的隔天上班也沒人發現喔

19.jpg

才一週大粒我就感覺到肌膚變柔滑

雖然毛孔跟顴骨斑還是屹立不搖

但是每天洗臉還是能感覺到肌膚的變化

不得不說醫美神奇之處啊(讚嘆)

大熊也讚嘆我的膚況有變好,他也想去保養了

這次在木木日安診所醫美皮膚保養體驗皮秒雷射全臉基礎保養大約1.5-2小時

如果有肌膚狀況非常推薦去一趟

木木日安診所

那天離開木木日安診所時已經一堆人來報到問診了

出發之前偷偷谷歌了木木日安診所評價

問題大概都是等待太久

不過需要等待通常都是醫師針對肌膚拳拳到位的給予建議

所以才會這麼多回頭客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狀況不斷

不妨尋求木木日安診所醫美皮膚保養給予肌膚更有力的幫助喔

木木日安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1號

電話:02-27787178

網址https://www.muskin.com.tw/contact/

木木日安FBhttps://www.facebook.com/mudermatolog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