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VIVI PAM的「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02.jpg

對於天天化妝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完美底妝!

喔~完美的彩妝固然重要但最最最重要的是卸妝

不過想找到適合的卸妝產品真的是要神農氏百草才試得到適合自己的商品(攤)

卸妝水含高界面活性劑遇到不合適的容易造成敏感肌不適

卸妝油大多是礦物油製成如果沒卸乾淨容易造成粉刺痘痘

於是VIVI PAM的創辦人身為一名化妝品調製師同時也是美容師

對肌膚保養的敏銳與執著致力要做一款純天然植物油卸妝(握拳)

並搭配蘊含大自然能量複方精油的卸妝凝霜

於是嘔心瀝血研發出了這款精萃輕感卸妝凝霜(搭拉)

03.jpg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是純萃冷壓植物油

並呵寵肌膚使用大自然的奢華芳療精油

04.jpg

質地屬於凝霜輕輕劃開就變成卸妝精油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在使用精萃輕感卸妝凝霜卸妝的同時還能以精油卸妝的方式養膚喔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不含任何防腐劑、香料與色素

擺脫刺激性化學物質敏感肌使用起來更安心(姆哥)

08.jpg

讓深層卸妝的同時也讓肌膚深呼吸

眼妝、底妝都能輕鬆卸除重點是不薰眼喔(快筆記下來)

09.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超級方便

除了基本底妝卸的乾乾淨淨之外

來眼妝也能輕鬆卸除不費力

一罐精萃輕感卸妝凝霜K.O.臉部所有彩妝讓毛孔乾淨肌膚清潔0負擔(撒花)

10.jpg

大粒我自從有了小Dora之後洗澡像打仗

洗臉卸妝都要快狠準

有了精萃輕感卸妝凝霜之後真是遇到救星了

11.jpg

眼妝、底妝一罐精萃輕感卸妝凝霜輕輕鬆鬆搞定

大粒我自己的手部實測

難纏的唇釉、濃眼線需要多卸幾次才能完全卸除

07.jpg

如果平常妝感較重的朋友建議多幾次畫圈按摩至彩妝完全卸除喔

想擺脫暗沈肌還你細嫩肌膚快試試看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05.jpg

深層卸妝讓專業卸妝的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幫你一把吧

品牌官網https://reurl.cc/QW7N7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ipam.tw

本文是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