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oh god~夏天又要降臨了~我的鼻頭又要開始油膩了(遠目)

但因為近期都窩在冷氣房肌膚嚴重缺水不變的是T字部位還是很油膩

每到夏季大粒我就很愛洗臉~除了把一臉髒污洗淨還喜歡臉部清爽無油感

以前的我很愛那種把臉洗到吱吱叫的洗面乳

後來發現其實我的臉並沒有那麼油屬於混合型肌膚

就是那種T字部位油膩膩但是兩頰肌膚屬於一般型的肌膚

長期使用吱吱叫型的洗面乳導致我兩頰越來越乾

長大後才知道洗面乳除了清潔力之外也是要選擇具有保濕力的

於是讓我遇見了這款「夏蕾eterrite fredias潤透奇肌洗顏乳

02.jpg

夏蕾eterrite fredias潤透奇肌洗顏乳以美容和健康為信念

所以深受喜愛保養的日本女性愛戴了47年

從產品製造的每個過程都嚴格把關全方位支持女性追逐美麗

03.jpg

這款夏蕾eterrite fredias潤透奇肌洗顏乳使用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發酵產物濾液

可溫和除去老廢角質並幫助肌膚柔軟

添加白柳樹皮採取幫助維持水嫩抗老、大車前採取改善肌膚皺紋並維持透明感

06.jpg

擠出夏蕾eterrite fredias潤透奇肌洗顏乳質地差點以為是乳液

但輕輕搓揉就能輕鬆起泡

04.jpg

大粒我使用夏蕾eterrite fredias潤透奇肌洗顏乳後肌膚清爽水嫩並且乾淨不緊繃

05.jpg

不過使用後大粒我有起粉刺痘痘

所以夏蕾eterrite fredias潤透奇肌洗顏乳保水度非常充足

比起混合偏油的肌膚更適合偏乾性的肌膚

如果你屬於偏油性的肌膚建議在秋冬使用喔

07.jpg

想要找高保水度的洗面乳嗎?缺水的肌膚需要從洗面乳開始保水嗎?

試試看這款夏蕾eterrite fredias潤透奇肌洗顏乳

夏蕾潤透奇肌洗顏乳https://bit.ly/3Oh1z9c

7/15開始搶購~還不快買好滿呀

本文是夏蕾潤透奇肌洗顏乳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