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2022到尾聲了,2023即將到來

在2022尾聲中真心覺得身體健康真的超重要

尤其小Dora感冒我們一家也都感冒了

2022年底期許2023身體能建勇一點

尤其漸漸解封要以真面目示人了(疑?)

肌膚狀況總是不能太差吧(握拳)

今天就來分享「為您生醫漾玻尿酸C」

02.jpg

從內到外打造自信的真.素顏肌

妳知道人體的玻尿酸會隨著年齡逐漸下滑嗎

玻尿酸漸漸流失會導致細胞鎖水能力下降

就容易產生皺紋、缺水以及皮膚彈性差等問題

為您生醫漾玻尿酸C選用日本Hyabest玻尿酸、日本玄米萃取神經醯胺

以及印度櫻桃維生素C來維持肌膚Q彈水潤感

03.jpg

並使用SR專利緩釋晶球包覆一整天保水

05.jpg

SR專利緩釋晶球不建議咬破喔

大粒我自己食用後覺得為您生醫漾玻尿酸C甜甜好食

04.jpg

尤其近期天氣轉涼大粒我的肌膚開始乾燥龜裂

每天兩包為您生醫漾玻尿酸C適當的補充可以幫助水潤維持保濕

06.jpg

並且是口服劑型很方便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充

可由內而外補充水潤能量喔(姆哥)

07.jpg

想要由內而外的水潤真素顏肌嗎?

想要脫下口罩時也擁有保濕水感的好膚況嗎?

快試試看這款為您生醫漾玻尿酸C

為您生醫漾玻尿酸Chttps://www.goodforyou.com.tw/products/sodium-hyaluronate-phytoceramides-30

本文是為您生醫漾玻尿酸C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