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2023新年快樂呀~

好快一年咻咻咻就過去了~

默默農曆年也快到來了數數日子大粒我默默30+好幾年了

從懷孕後保養這件事我整個放飛自我~

2023年我決定要好好認真的保養(握拳)

今天就來分享30+熟齡肌的好夥伴「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緊緻修復面膜

02.jpg

這組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緊緻修復面膜可是韓國人氣美肌護理商品喔

03.jpg

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

06.jpg

擁有144個細小滾輪可幫助臉部循環維持臉部線條

08.jpg

每天保養品後追劇時就拿起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開始臉部按摩

11.jpg

或是敷臉時使用幫助面膜精華更快吸收

每個部位由內向外輕輕按摩大概5-10次左右即可

每週2-3次過於刺激肌膚也不好喔

大粒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保養品吸收度變更好了

12.jpg

很推薦敷面膜時搭配使用讓精華液更好吸收喔

Meditherapy緊緻修復面膜

05.jpg

Meditherapy緊緻修復面膜超級特別的水凝膠材質

09.jpg

可以保留更多精華液在面膜上喔

特別添加膠原蛋白、添加玻尿酸及知母根萃取物

大粒我敷起來覺得肌膚彈潤水感

10.jpg

對於秋冬這種缺水的肌膚給予滿滿的潤澤感

但又不會過於油膩或起紅疹、痘痘

07.jpg

搭配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精華液更快且更吸收喔

04.jpg

正邁入30+的你或是已經30++的你想要更有效率的保養嗎?

想要緊緻細滑的肌膚嗎?

試試看韓國超人氣的美肌護理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緊緻修復面膜

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緊緻修復面膜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wrinkle-fit-1

本文是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緊緻修復面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