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大粒我最近的隨身必備好物

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02.jpg

這陣子開始天氣陰晴不定我的肌膚也開始陰晴不定了(囧)

一下泛油光一下又太乾燥我實在也是看不懂這是怎樣捏(攤手)

有時候T字部位油到可以煎蛋,有時候嘴唇、臉頰、眼尾又乾到爆炸

每每想要控油又擔心臉頰太乾燥、出遊又擔心嘴唇脫皮

還好現在我都隨身攜帶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03.jpg

小小一隻的輕巧設計,大小大概跟唇膏差不多小,超級方便攜帶啊

現在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可是大粒我包裡的必備小物了

不論上班、出遊、逛街、旅行我都會帶上它

 

 

07.jpg

 

因為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不僅可以當唇膏

04.jpg

還可以針對眼周呵護、令人煩惱的紋路、滋潤身體乾燥的部位等等

05.jpg

最最最厲害的是大粒我這種自然捲的毛躁髮還可以抹髮尾喔

真的是一支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在手多效萬用從頭保養到腳指頭呀

這款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來自長庚醫學團隊

使用起來不悶黏是種帶有唇膏油脂感的保養品

06.jpg

輕輕一抹水潤緊緻一次到手(姆哥)

08.jpg

很推薦給缺水的乾妹妹們使用

或是像大粒我這種混合不穩定型肌膚也很適用

如果你正在尋找攜帶方便能隨識隨地隨保濕的保養品

試試看這款小小支好攜帶的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https://reurl.cc/gZY4W7

本文是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