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近期口罩再度解封~你們脫下口罩以真面目示人了嗎?

口罩下的粉刺痘痘、黑頭粉刺跟粗糙顆粒,是不是都還在呢?

炎炎夏季快到了你們準備好秀出古溜滑嫩的水煮蛋肌了嗎?

大粒我已經準備好了(握拳)~因為我有好用去角質的秘密法寶(搭拉)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精華液2%水楊酸身體乳

現在寶拉也有限時推出免費試用喔!只要用line去綁定官方會員帳號

免費領30ml的2%水楊酸精華液、官網優惠券喔!數量有限制,

要快去領https://pse.is/4x74m9

04.jpg

其實這陣子我這個混合偏油的痘痘肌不知為何的開始狂爆痘痘

整個莫名其妙的粉刺痘痘一起出來爆擊我的肌膚

這時候拿出我的秘密武器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精華液

08.jpg

來為臉部肌膚來場清粉刺、除黑頭粉刺、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的大掃除

這款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精華液可是專為粉刺痘痘以及毛孔困擾所設計的喔

成分主要是高濃度2%水楊酸、綠茶萃取、丁二醇等

水楊酸是皮膚科醫師都認可,可以拿來對付粉刺痘痘的溫和酸類

可清除油膩毛孔內外角質,疏通堵塞的毛孔,調理過度分泌的油脂

丁二醇屬於小分子保濕成分可將水留在角質層喔

等於是去角質同時~~可以做好保濕舒緩

2%水楊酸精華液不得不說它可是刷酸始祖

因為它可是全球第一個推出免洗式去角質前導精華(掌聲)

是全球每七秒就賣出一瓶的超級明星精華

並且最高濃度2%水楊酸有助於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持續使用四週有助於改善痘痘粉刺並且提亮肌膚使肌膚更平滑更古溜喔

重現水煮蛋肌指日可待啊

大粒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一週使用2~3次

用於臉部清潔、化妝水後輕輕按摩粉刺痘痘較猖狂的部位

另外,我也發現它有很好的前導作用!

沒有阻擋吸收的表皮老廢角質跟髒污

加上毛孔已經被疏通~所以保養品都可以很好被吸收

06.jpg

例如鼻頭、鼻翼、額頭、下巴等T字部位

如果你是刷酸新手建議你先少量使用在手臂內側測試一下會不會過於刺激

新手村的朋友建議一週一次等到肌膚較為適應後再依膚況調整

大粒我自己是使用的第一次有感覺皮膚紅紅的,但是一下就消了

05.jpg

第二次大粒我就稍作調整使用劑量與部位後就沒這個問題了

大粒我自己實測了大約一週後覺得原本粗大又猖狂的粉刺有慢慢被代謝

並且我的膚況提亮了不少耶

02.jpg

痘痘的部分也有逐漸抑制不再瘋狂生長,長出來的也慢慢消退

09.jpg

對於想去角質或代謝肌膚的朋友們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精華液

不論你是油性肌、乾性肌還是痘痘肌全膚質都適用喔

07.jpg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身體乳可是品牌暢銷NO.1的身體乳

蘊含最高的2%水楊酸,可以幫助肌膚溫和除去老廢角質

對抗身體的粉刺痘痘、粗大顆粒,可給予肌膚適當的保濕潤澤

長期使用可提升肌膚明亮度,重新展現出柔滑細緻的肌膚喔

主要成分是2%水楊酸、多種抗氧化物

水楊酸是溫和安心的pH值3.5-4,可以對付痘痘粉刺,並有效去除粗糙的角質

多種抗氧化物可保濕肌膚,快速保濕補水,同時減少肌膚的不適感

無添加人工香精、香料、酒精使用起來更安心

大粒我的背後也很容易產生痘痘、粉刺並且大粒我天生有毛囊角化症

夏天要到了想露背露腿全靠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身體乳

質地屬於清爽的乳液感

03.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比較保濕滋潤~等於是一次做到去角質跟保濕了

通常我都是晚上洗完澡後全身使用

再針對像膝蓋、手肘、腳底等比較粗糙部位加強使用

大粒我使用大約一週後背部的痘痘粉刺漸漸減少

毛囊角化症及粗糙的部分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但是已經有漸漸改善~我會再多嘗試一陣子看效果

如果白天使用2%水楊酸身體乳建議搭配防曬喔

大粒我使用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精華液2%水楊酸身體乳

很推薦給像我一樣臉部跟身體都愛長痘痘的粉刺痘痘肌來使用喔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哪裡買?

寶拉珍選官方網站https://www.paulaschoice.com.tw/

2%水楊酸精華液:https://reurl.cc/4QVqxL

2%水楊酸身體乳:https://reurl.cc/qkWoEq

本文是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