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快閃大阪四天三夜,主要是第一次國外旅行二打一,帶著嫩嬰不敢玩太久

雖然Dora也不算嫩嬰了,並且2歲前搭飛機費用不會太高

只是沒有自己的位置要坐在爸爸或媽媽腿上

雖然要二打一但是為了環球馬利歐還是拼了

不過幸好Dora算是在外好控制並且能乖乖坐推車的好寶寶

有了東京上次出遊的經驗這次帶著嫩嬰也相對好上手

上次的東京旅行因為旅行內容與之前分享過的東京差不多

只差在於多了包車的兩天一夜富士山以及是家族旅行還帶著嫩嬰

東京旅行文章如下

旅行。跟我一起收行李吧『我的行李打包術』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行程篇』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築地市場&赤羽橋』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台場&大江戶溫泉』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與喵頭鷹的親密接觸 原宿-ふくろうの里 貓頭鷹餐廳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輕井澤東京人的近郊景點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東京巨蛋-水道橋』

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包車之旅』

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富之湖住宿篇』

這次環球大阪四天三夜的大致行程(如下)

第一天 桃園機場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關西機場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 搭接駁車第二航廈至第一航廈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搭乘南海電鐵高速列車RAPI:T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飯店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阿卡醬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心齋橋

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

第二天 環球影城(All Day)

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

第三天 難波八阪神社

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

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天神橋筋商店街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 美國街

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

第四天 臨空城outlet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關西機場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桃園機場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溫暖的家

因為要帶嫩嬰加上沒有姑姑姊姊阿公阿嬤所以去的地方不多,

加上之前已經去過幾次京阪神奈了

所以這次主題就是衝環球、衝馬利歐,其他沒有特別安排

當然還有答應Dora要去看大獅子以及想逛的舊商店街

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

帶著嫩嬰去旅行有幾樣小建議(純屬個人建議)

☑️ 第一、能搭電梯就搭電梯不要因為趕時間用抱的,不然抱著嫩嬰走樓梯+扛嬰兒車幾次下來真的會累翻

☑️ 第二、如果習慣背背帶會比較方便,但推車更適合國外旅行因為戰利品還能掛推車上(如果能都帶更好)

☑️ 第三、行程不能排太滿,並且隨時要有PlanB,畢竟天氣、現場環境、嫩嬰情緒都是不確定因素

☑️ 第四、有看到尿布台就一定要帶著嫩應去換尿布,不然下次哪裡有尿布台就不一定了

☑️ 第五、外出旅行嫩嬰的糧食、糖果、安撫玩具餅乾要帶好

旅行。輕鬆帶著嫩嬰去旅行『環球大阪遊-行程篇』

☑️ 第六、嬰兒車要確定在日本機場是否能上飛機,才可以將嬰兒車推到上飛機前

☑️ 第七、日本對於推車管制比較嚴格,不過一般日本機場都有可借用的推車所以不用太擔心

以上就是這次環球大阪之旅的行程,短期內準備出國的新手爸媽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