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補。100%無添加『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前陣子除了月月報到、腸胃炎、感冒之外還來個大魔王嘴皰疹

一整個免疫力超弱什麼病痛都跑出來搗蛋了

這種時候食補可以飲用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食補。100%無添加『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除了特別選用獨特雞種花畜鬥雞Gaea格雅雞,

不使用抗生素、不使用動物用藥所以不會有生物累積問題

食補。100%無添加『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純滴雞精製程嚴謹費時,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

食補。100%無添加『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除了豐富的蛋白質與胺基酸之外

過濾多餘油脂,小小一包含有全雞精華,小分子易吸收

低脂肪、低鈉、零膽固醇、無添加、濃醇香郁無腥味

食補。100%無添加『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對於怕胖的朋友相當友好

孩童、孕婦、長輩,全齡適飲之外一年四季皆可食補養生

食補。100%無添加『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飲用方式也很方便,可用80度以上熱水浸泡3-5分鐘

食補。100%無添加『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或倒入容器中微波爐或電鍋加熱即可飲用

食補。100%無添加『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喝起來沒有腥味就是一般滴雞精的味道,

100%無添加給予忙碌的生活中適時的補充營養

食補。100%無添加『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不論是身體欠安或是單純想滋補身體

可以試試看這款滴滴精華的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https://www.gaeafarm.com/chickenessence.php

本文是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