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食品。用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恢復代謝吧

2024才起頭我就先用腸胃炎開局(哭)

明明在寫2024清單list還寫了希望肚肚順暢無比

也許是那陣子偷吃了好幾天的宵夜,導致消化不良

又或是我本身肚肚動得比較慢才造成的

總而言之就是腸胃整個超級不舒服就是了

對於腸胃不好的我而言生活匆忙、作息不正常、又吃宵夜使消化變弱

這時候可以來場與四序一生的清道師順暢膠囊的午後約會吧

保健食品。用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恢復代謝吧

就像與希臘神話的灶爐女神荷絲提雅約會一般

四序一生的清道師順暢膠囊外盒就是採用灶爐女神荷絲提雅的神像

保健食品。用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恢復代謝吧

清道師順暢膠囊採用101種天然水果發酵萃取,無西藥、無重金屬

可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並增強體力

保健食品。用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恢復代謝吧

因為是膠囊,食用攜帶起來也方便,午餐後食用1~2粒

保健食品。用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恢復代謝吧

並搭配300~500cc的開水

保健食品。用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恢復代謝吧

對於肚肚不好的我而言整個得到了救贖

很適合我這種肚肚時常感到不適,嗯嗯又不順暢的人

保健食品。用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恢復代謝吧

對了四序一生的清道師順暢膠囊奶素可食喔

對於蛋奶素的的朋友也很友善(姆哥)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三餐時常不定時吃

導致肚肚不適、身體欠安

保健食品。用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恢復代謝吧

非常適合試試看這款守護食物與健康,

維持消化秩序的四序一生的清道師順暢膠囊

清道師順暢膠囊https://www.feelsusi.com/products/smooth

本文是四序一生的清道師順暢膠囊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