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貓奴們請注意!!後宮八貓準備出沒~請注意!請注意!

這次後宮八貓又給貓奴們會帶來什麼樣的精彩又逗趣故事呢?(是不是令人超級期待呢)

品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後宮八貓給貓奴的日常帶來了多少令貓奴又愛又恨的故事(看完整個捧腹大笑

品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尤其是有養寵物的朋友們肯定能感同身受那種拳頭握緊又捨不得責罵的糾結心情(笑

這次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品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特別收錄後宮八貓們不小心踏入夢之船後發生了什麼逗趣又可愛的事

品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究竟後宮八貓們能不能安全返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笑

很推薦給喜歡貓咪、寵物、喜歡輕鬆小品的朋友們

品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

收藏這本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讓生活輕鬆一下吧

這裡買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81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