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書。『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 九位隱形冠軍創

女力時代開啟了新篇章,這本美麗的隱形翅膀從九位隱形冠軍女力創業家

分享自己從小到大對決策的破框力及經驗用隱形的翅膀

帶著讀者飛翔一覽他們成功路上的艱辛與苦楚最後得到的甜美果實

品書。『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 九位隱形冠軍創

像我這種從小被教育女生「就」應該怎樣又怎樣,常常被限制在一個框架內

品書。『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 九位隱形冠軍創

而這本美麗的隱形翅膀內分享了九位女性企業家許多新穎的想法與觀念

跳脫女性框架展現出自信與決策能力

讓我有看到更多不同的思考模式與思維

品書。『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 九位隱形冠軍創

平凡也不平凡,不論在什麼崗位保持自省,

因為唯有自省才能確認自己是否還在理想的方向前進

九位創業家給我的啟示就是勇於嘗試任何的「可能」

因為不論是哪一種「可能」都能品嚐到獨一無二的果實

也許是苦澀的果實、也許是酸辣的果實、也許甜美的果實

因為每一種果實日後都會你的能量,一步一步引領著你往前的動力(姆哥)

品書。『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 九位隱形冠軍創

勇敢無懼投入自己喜歡的事化不可能為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美麗的隱形翅膀

很推薦給所有女孩們讓你有更多女力想法與思維

不論是想參考如何創業或是想拜讀成功創業家的歷程都值得一讀這本美麗的隱形翅膀

這裡買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753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