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小物。美麗微笑的小秘密『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最近看到F.I.R的互告新聞不免唏噓

想當年(菸)這首F.I.R的你的微笑可是被我單曲循環了好幾週才換肯歌

前幾週去吃「包肥」Bafe聽到店家放這首你的微笑

大熊突然從包包中掏出了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細滑牙線棒

說:[要完美笑容首先牙齒不能卡菜渣吧]接著就開始剔牙了(整個笑翻我

不過說真的牙齒卡菜渣跟頭髮卡海沙一樣不舒服<大粒心中俳句>

美齒小物。美麗微笑的小秘密『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

這時候就拿出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細滑牙線棒細細將這些不適剔除

不得不說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細滑牙線棒跟一般牙線棒真的差太多了

美齒小物。美麗微笑的小秘密『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

除了牙線絲滑不卡牙之外,使用牙線棒最怕的一點就是用到一半斷裂或逼ㄘㄟ

牙還沒剔完牙線棒都不知道去了幾支

美齒小物。美麗微笑的小秘密『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

而這款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細滑牙線棒清完整口牙還跟新的一樣

別人家的雙線是怕牙線斷裂他們家的雙線是獨家黑白雙線

美齒小物。美麗微笑的小秘密『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

白線加強清潔黑線竹炭去除異味,你沒聽錯剔牙還能順便清除異味,是不是超厲害(姆哥

並且每包都附有攜帶盒,外出用餐時不怕找不到牙線棒可以清潔牙縫

美齒小物。美麗微笑的小秘密『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

還能輕鬆剔除口中異味,摸蜊仔兼洗褲一舉兩得。

想擁有完美微笑嗎?想出門在外順利交友嗎?

隨身攜帶一盒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細滑牙線棒讓你的微笑、交友兩得宜

(怎麼聽起來好像是什麼我愛紅娘之類的抓頭

美齒小物。美麗微笑的小秘密『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

快試試看這款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細滑牙線棒

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細滑牙線棒https://www.oralcleans.com.tw/products/dentalfloss

本文是oral clean歐可麗雙線細滑牙線棒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