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午茶。美味的日本製甘酒燕麥就是『AMAGURA瑪穀樂甘酒

經過端午連假的洗禮,看來怕胖媽媽們這幾天只能吃些燕麥+牛奶或優格

這類的低卡、低GI、低糖又高膳食纖維的餐點來平衡一下

不過市售很多燕麥穀物為了要好吃都有另外加糖,因此熱量其實非常高(嚇

美味午茶。美味的日本製甘酒燕麥就是『AMAGURA瑪穀樂甘酒

而這款可是日本美食選拔大獎,銷售突破10萬包的日本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美味午茶。美味的日本製甘酒燕麥就是『AMAGURA瑪穀樂甘酒

富含養顏美容聖品甘酒、米麴酵素及有機燕麥有助於降膽固醇、調整體質及促進新陳代謝

美味午茶。美味的日本製甘酒燕麥就是『AMAGURA瑪穀樂甘酒

 

尤其在這肉粽節過後更應該來用日本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消除肉粽吃太多的罪惡

美味午茶。美味的日本製甘酒燕麥就是『AMAGURA瑪穀樂甘酒

基本的甘酒就帶有甜香味搭配高纖燕麥,所以當萬惡的宵夜也不怕

日本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吃起來酥脆有嚼勁,搭配牛奶或優格清爽美味又高纖

美味午茶。美味的日本製甘酒燕麥就是『AMAGURA瑪穀樂甘酒

當早餐、當下午茶、當宵夜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要當輕食餐可以再搭配水果吃起來口感更豐富不單調喔

下午茶想來點甜蜜幸福感就搭配有果肉的優格

美味午茶。美味的日本製甘酒燕麥就是『AMAGURA瑪穀樂甘酒

吃起來有甘酒的甜香燕麥的酥脆又有水果佐料豐富口感,並且隨時都能輕鬆吃到

美味午茶。美味的日本製甘酒燕麥就是『AMAGURA瑪穀樂甘酒

如果怕胖不想吃太甜就建議直接搭配優格酸甜好滋味又有燕麥的酥脆口感,搭配牛奶也好好吃(流口水

美味午茶。美味的日本製甘酒燕麥就是『AMAGURA瑪穀樂甘酒

聚餐吃太飽下一餐就用日本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來清爽一下吧

日本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https://pse.is/5wlfmp

本文是日本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