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夜間代謝新幫手『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水腫的困擾嗎?我有!(自己舉手

而且我還是跟超級容易水腫的人,但凡晚上多喝一點水隔天腫的跟豬沒什麼兩樣

還是平常就像豬一樣了所以沒差太多(抓頭

尤其是小腿一到下午就腫脹的不行,應該很多人有這捆擾吧?

所以很多人都建議晚上泡腳來舒緩

但是有了Dora之後別說泡腳連me time的時間都沒有,每次陪睡都陪到自己睡翻(笑

俗話說腳暖身體就暖,想要美腿養成除了泡腳

還可以試試這款銷售突破500萬包,擁有日本獨家燃燒代謝配方的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美體。夜間代謝新幫手『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含有六種高濃度天然植萃成分

可溫和刺激腳底穴道,舒緩小腿疲勞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美體。夜間代謝新幫手『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使用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後雙腿輕盈的感受你一定要親自試試看才明白

美體。夜間代謝新幫手『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使用上也很方便,洗好澡或睡前將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貼於腳底

美體。夜間代謝新幫手『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我自己是貼完之後一直覺得腳有溫感(不知是不是錯覺,但真的從腳暖到全身

隔天起床再撕下,雙腳就會感受到清爽又輕盈

美體。夜間代謝新幫手『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之前也用過類似的商品但很可怕的是使用到隔天後除了難卸除之外還讓我的腳黑壓壓

另外我的床單、被套也都染黑了超可怕,所以聽到這類商品我其實都退避三舍

美體。夜間代謝新幫手『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但是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目前沒這個困擾哦。

美體。夜間代謝新幫手『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特別推薦給無法泡腳、需要久坐久站或長期穿高跟鞋的朋友們,

夏天到了持續使用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來場美腿養成計畫告別大象腿吧(姆哥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https://lemington.tw/patch_lp

本文是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