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Biore蜜妮卸粧產品

大粒我本人是蜜妮卸粧棉的愛好者

尤其出外旅遊真心不騙覺得帶深層卸粧棉超好用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01.jpg

不用特別帶瓶瓶罐罐去卸妝 輕輕一擦就可以把臉上彩裝卸乾淨

大粒我外出旅遊都是帶蜜妮的深層卸粧棉輕巧包

所以這次是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新品試用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09.jpg

也是在為大家推薦好用的舊款卸粧棉 好康道相報的概念~

本文是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體驗發文

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03.jpg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02.jpg

 

說到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

大粒我只要出國或是出外旅行一定會帶Biore蜜妮卸粧棉

這次新款的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含清爽卸妝油

所以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日常卸妝也變成輕鬆自在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14.jpg

將彩妝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有睫毛膏眼線液 多款眼影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10.jpg

輕輕一擦即淨 而且卸妝棉非常柔軟 不需來回摩擦就能卸妝喔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12.jpg

將底妝及腮紅是在手上 也一樣能好好卸除喔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1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外出懶得帶瓶瓶罐罐 也擔心在外無法好好卸妝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08.jpg

對了對了~好康報報 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點選下面網址可以領取試用包

想試試看的人可以先領試用包再考慮要不要購入喔

試用包領取點這http://www.bioretaiwan.com.tw/mur/sample

想購買請上各大網購商城搜尋🔍蜜妮卸妝

或是去各大藥妝店選購喔

官網https://bit.ly/2Lggq4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