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0.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近期很多部落客推薦的美腿好物『Oyaslim晚安纖腿襪

大粒我本身睡覺時就會穿睡眠襪

一來是希望能瘦腿另一方面是紓解小腿一整天的腫脹酸痛

因為大粒的房間無法抬腿 所以常常腿很酸卻無法抬腿做舒緩

之前去日本每次去都必買一雙睡眠襪

今年去東京為了嚐鮮就買了跟以往不同的牌子 結果失望退場

正愁以前的襪子穿戴久要更換了時正巧抽中了 Oyaslim晚安纖腿襪

當時看很多布洛克在推薦 差一點衝動的準備下手

但是最近好事連連一堆朋友結婚 所以紅包包了不少(荷包大失血)

所以買睡眠襪的計畫又暫緩了一陣(攤手)

正巧幸運抽中Oyaslim晚安纖腿襪 正好可以體驗又解決了我的困擾

本文是Oyaslim晚安纖腿襪體驗發文

Oyaslim晚安纖腿襪

Oyaslim晚安纖腿襪01.jpg

這款Oyaslim晚安纖腿襪是一款特殊加壓襪

內含摩洛哥堅果油以及鉑金奈米

號稱穿著就能美腿的特殊加壓襪

大粒我選擇的是台灣目前僅販售的黑色 因為看起來會比較瘦嘛~

Oyaslim晚安纖腿襪02.jpg

但是三心兩意的個性又讓我很懊悔為什麼沒選薄荷綠(捶心肝)

在收到Oyaslim晚安纖腿襪本人後 一開始覺得跟之前穿過的加壓襪一樣

塑塑小腿然後是很不舒服的那種材質 甚至穿起來會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沒想到這雙Oyaslim晚安纖腿襪竟然完全不同

內裡有非常輕柔的纖維 穿起來非常親膚 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

Oyaslim晚安纖腿襪07.jpg

大粒我穿了好一陣子了~都不知道洗過再穿幾次了

Oyaslim晚安纖腿襪08.jpg

Oyaslim晚安纖腿襪上有點身體的屑屑不要介意啊(遮臉)

大粒我都是在晚上洗玩澡擦上乳液後穿上 邊追劇邊運動時特別好用

Oyaslim晚安纖腿襪04.jpg

穿上有種默默將肥肉塑起來 看起來很顯瘦

Oyaslim晚安纖腿襪05.jpg

而且一邊追劇一邊按摩也是不錯的選擇~

Oyaslim晚安纖腿襪04.jpg

如果你也想擁有一雙美腿 正在找好穿親膚的睡眠襪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親膚美腿的Oyaslim晚安纖腿襪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點以下網址詢問客服喔

對了對了~偷偷說一次購買5組比較優惠喔

可以揪你的姐妹們一起合購喔

購買點這https://goo.gl/hZP7YY

台灣官網https://99slim-official.tw/

FB粉絲專頁研究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