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書。『富蘭克林效應:沿用200多年,簡單又耐用的人際關係法

這本富蘭克林效應:沿用200多年,簡單又耐用的人際關係法則算是教導如何連結人際關係法則的書

品書。『富蘭克林效應:沿用200多年,簡單又耐用的人際關係法

藉由好人際是由「麻煩」別人出來的起頭來解釋人際關係間的互動

這句話一開始我還不明白,細品這本富蘭克林效應書後才明白

品書。『富蘭克林效應:沿用200多年,簡單又耐用的人際關係法

所謂的「麻煩」就是人與人之間連結

身為一位社恐人很很怕被「麻煩」別人因為怕被拒絕

或許就是很怕「麻煩」別人導致與人互動關係冷卻甚至不互動

這都是不敢「麻煩」別人導致的問題

這本富蘭克林效應:沿用200多年,簡單又耐用的人際關係法則

就是教會你如何麻煩別人麻煩的剛剛好

品書。『富蘭克林效應:沿用200多年,簡單又耐用的人際關係法

讓幫過你的人抑或是你幫過的人都願意再幫你的良好互動

其中內容我個人最有感的大概就是一昧付出可能換不來回報甚至會有更過份的要求

富蘭克林效應書中提到「學會做一個惡人,弱肉強食、欺軟怕硬的社會,

強勢人總是佔上風,善良的人卻被當作濫好人」

品書。『富蘭克林效應:沿用200多年,簡單又耐用的人際關係法

這時候不能一昧忍讓而是適時的用高情商的方式來反擊,字字句句讓我感同身受。

這與以往的心靈雞湯不同,這本書是教你如何用高情商的方式

表達出來自己的意見、想法以及克服對陌生人的恐懼

而不是符合社會大眾期望的濫好人

這本富蘭克林效應:沿用200多年,簡單又耐用的人際關係法則可謂是打工人必讀的社會學書。

這裡買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376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