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年假過完了要收心了~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好老套的賀詞喔)

今天來分享我的東京自由行。行程篇

東京自由行.jpg

連結在這旅行。跟我一起收行李吧『關於我的行李打包術』

為什麼要叫轉一圈日本旅程呢~這說來話長讓我一一道來 咳咳(清喉嚨)

從小我家就不像大熊他們家一樣會到處旅行

所以我去過的很多地方都是朋友帶著我去走跳的

第一次出國也是因為學校辦實習才有機會去上海蘇州

所以我打定主意出了社會即使不富有(荷包君很瘦弱)

但是也希望自己一年能給自己一次小旅行

總是希望能用自己的視角去看世界 (謎之聲:是指高矮的差異嗎?🙄️ )

也許沒有太多不同但也希望自己能有小小的不一樣

第一次去日本是跟朋友的團去九州豪斯登堡的樂園之旅

之後跟大熊去了關西 京阪神奈的走斷腿旅程

到了婚後還跟大熊一家去了沖繩跟北海道的家族旅遊

沖繩連結如下

沖繩行程行程篇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1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2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3

北海道連結如下

北海道行程篇

北海道穿搭篇

北海道必買小物篇

北海道玩樂篇(上)

北海道玩樂篇(中)

北海道玩樂篇(下)

但是我去了日本那麼多次我竟然沒去過東京 我沒去過東京耶

朋友同事都在跟我分享東京多好玩多好買日本迪士尼超漂亮之類的

我只能跟他說美國加州的老鼠樂園(迪士尼)很Local之外沒有更多參與。(句點)

加州老鼠樂園連結旅行。最古老的Disney樂園『加州迪士尼樂園』

今年算是我的日本之旅轉一圈後回到主戰場了

我跟大熊這次殺紅了眼決定來場11天9夜的爆肝旅程

所以我跟大熊就排了一場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行程如下:

1/25 23:50 桃園機場  03:30 羽田機場

1/26 03:30 羽田機場 龜有 北綾瀨 押上

1/27 築地市場 台場 大江戶溫泉 赤羽橋

1/28 池袋 澀(涉)谷 六本木

1/29 輕井澤

1/30 上野 秋葉原 水道橋

1/31 江之島 鎌倉

2/1 三鷹 井之頭公園 吉祥寺 新宿

2/2 錦系町 上野

2/3 迪士尼(陸地)

2/4 淺草 最後採買 21:30 成田機場 01:30 溫暖的家

好勒~行程PO出容我龜速打出其他好吃好玩的轉一圈日本行吧~好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