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外出人的好朋友『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所謂外出人就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大粒我都稱這為外出人

大粒我的工作在天龍蛋黃區 物價真是高的不要不要

常常下午想吃個甜點放鬆一下緊湊的生活步調

然而就這樣我的薪水都拿去吃掉了

月底常常口袋空空 這時候只能想想省錢的辦法

就是從家中帶午餐或是午茶 讓我這個外出人能省著點錢

這次抽中的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對大粒我來說就是外出人的好朋友

本文是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體驗發文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06.jpg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是德國EMSA原裝進口

還經過SGS檢測合格的標準喔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使用無縫膠圈技術 100%密封技術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04.jpg

不用擔心帶出門的東西會有漏出的尷尬囧境喔

大粒我用紅茶來演繹給大家看看~真的沒有外漏!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03.jpg

當然這個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不只是外出人做使用

喜歡烹飪的你也會是你的好幫手喔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05.jpg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也適用於微波烹煮及烘烤料理

玻璃可耐熱420度 可以任你輕鬆做料理喔

而且當作保鮮盒放在冰箱內也不會有異味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0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外出人

有時候想省錢帶個自己動手做的便當

或是是個料理高手喜歡烹飪的朋友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購買網址https://momo.dm/JIvIj6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