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美食情報達人范大粒與他的吃貨夥伴大熊這次來分享

好吃美味單點式的鴛鴦鍋「肉老大(敦南店)」(笑)

相約吃火鍋就是有位大人物生日就是大熊生日(撒花)

朋友們就相約吃這家網路一致好評的肉老大(敦南店)

01.jpg

肉老大(敦南店)是套餐式的餐點可依照人數來做點餐

02.jpg

不管你是愛吃肉還是愛吃海鮮肉老大(敦南店)的海陸大餐都能滿足你(擦口水)

03.jpg

大粒我們一行六人浩浩蕩蕩的點下4+2人套餐

肉老大(敦南店)最貼心的是菜盤可以換海鮮是不是超令人振奮

還有冰沙飲料是無限續用~吃好喝好胖好(遮臉)

因為是六人同行所以開了三鍋

我跟大熊依舊是昆布鍋+麻辣鍋

05.jpg

不得不說肉老大(敦南店)的鍋底真是好白鍋點了三種幾乎是沒踩雷耶

06.jpg

因為過了一陣子才把文章打出來點的肉品有點忘了

07.jpg

但是都是牛肉就是了~而且都好好吃(遮臉)

11.jpg

肉品的部分不用我說看照片就知道超級好吃了吧(流口水)

09.jpg

海鮮的部分也毫不令色的給好給滿就怕你吃不夠(雙手比愛)

因為我們的白鍋沒煮什麼就把龍蝦煮在我們這

龍蝦的肉超鮮美連煮後的湯也好喝的不得了耶

10.jpg

稍微不足的地方就是肉老大(敦南店)的鍋底給得不夠多

豆腐鴨血一下吃就吃光光了~我跟大熊搶鍋底的話你說該怎麼辦呀

再來就是肉老大(敦南店)的辣度是重椒香不是辣

所以對於重度麻辣愛好者可能會稍嫌不夠辣

不過肉老大(敦南店)的打卡送肉活動非常大方

04.jpg

一個人打卡就送一盤 大粒我們這次是6人一起去吃就送了6盤肉

是不是超級大方即使六個人打卡後發現吃不下六盤改成三盤

剩下的三盤也可以轉為集點喔(真是揪甘心)

08.jpg

最後放下一張促桃很多的肉品美照 結束這回合

對了對了~壽星只要在前一週預約還會送神秘小禮物喔

大熊的朋友是臨時選定這間就沒有 整個超可惜~

所以如果你是當月壽星不要害羞記得提前告知喔

不管你是吃生日大餐、公司聚餐、朋友聚會都可以去吃吃看肉老大(敦南店)

肉老大敦南店 相關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1巷16號(近六張犁捷運站)

電話:(02)8732533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