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炎炎夏季也要美美的方式就使用『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大粒我前陣子去了趟京都沒做好防曬就被曬黑了

加上工作需求常常需要跟陽光面對面

都想像忍者一樣在豔陽下火速位移了(汗

平常外務不說下班時段那豔陽高照也是曬的我不要不要的

大粒我可是從防曬乳、防曬外套、袖套、遮陽帽到陽傘一樣不缺的對抗紫外線

雖然大粒我算是白肉底但是還是怕我的小雀斑越來越糟

大粒我對於臉部的防曬就是要不厚重、不粘膩

畢竟夏季容易出油如果使用的產品太厚重、太黏膩

是嫌我的油肌還是夠嗎?!根本是在搞自己吧(抓頭

04.jpg

這款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有什麼特別呢?

跟著大粒我一起體驗看看吧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02.jpg

這款是由台塑生醫實驗室獨家超進化的水光防護科技

主打高係數防曬SPF50+、抗老化、零厚重、不粘膩、無酒精

05.jpg

採用「UVINUL A PLUS+TINOSORB+Parsol MCX」化學性防曬劑

搭配「TiO2」高效物理性防曬成分

有強效防禦、水感作用並能及時提供光感效果

還具有調亮膚色以及修飾暗沈等多重功效

質地使用起來算是帶有保濕感的CC霜

07.jpg

大粒我使用起來覺得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超透亮

遮瑕力算蠻不錯的一般痘痘、痘疤都能遮住7-8成

08.jpg

看起來氣色也會變得很好不是那種死白無血色的感覺

而是像是談戀愛一般的好氣色喔

而且使用後肌膚像是會發亮一般的發光肌喔

06.jpg

現在大粒我每天底妝只需使用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一種懶人最高境界~一罐打天下(遮臉

想要輕鬆擁有素顏裸光肌喔

外出前30分鐘使用如果是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

別忘了補擦得以延長保護效果喔

02.jpg

想要零死角底妝並且還能陪你戰勝紫外線的好夥伴嗎?

試試看這款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http://bit.ly/2FAK7vw

本文是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