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有著行天宮美食的台北茶館「nargis taiwan納吉司茶館

02.jpg

納吉司台北概念茶館是台北印度茶館

聽到印度茶總覺得是款香料很多很濃的茶飲

結果似乎不是這樣(笑)

大粒我因為時間關係所以選擇了印度茶原裝散茶罐在家慢慢品嚐

不得不說印度茶原裝散茶罐的封蠟好可愛呀

是隻可愛的大象🐘(?)吧

03.jpg

而且印度茶原裝散茶罐蓋內還有個可愛封罐頭

即使茶葉喝完也還能再裝其他東西喔

大粒我打算喝完茶來裝零錢 小小罐超可愛❤️

06.jpg

這次收到納吉司台北概念茶館中的兩款茶

05.jpg

大吉嶺 Darjeeling

15.jpg

大吉嶺可說是茶中香檳香氣屬於清新淡雅

喜歡淡香茶飲的朋友非常推薦這款大吉嶺

12.jpg

這款大吉嶺用冷泡法還可以搭配檸檬喝因為大吉嶺屬於紅茶

搭配檸檬就變成好喝的檸檬紅茶嘍

大吉嶺可以單喝也很適合搭配小點心來個午茶時光喔

貴婦下午茶的概念(?)

對於喜歡茶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大吉嶺

羅伯伊莊園 Rorboy

14.jpg

羅伯伊莊園可是莊園系列最受歡迎的茶款

原因就是味道非但不苦澀濃郁的茶香中還帶有一點甜味

13.jpg

對於戒甜的朋友來說是個很棒的茶飲喔

雖然是說帶甜味但是只是聞起來有甜甜的香味

喝起來是不苦澀的

印度茶可分成熱泡跟冷泡還有冷泡微醺法

熱泡沖製法

取出3g茶葉投入壺中 看看會不會有湖中女神出來嘍(誤)

使用300-400cc的熱水沖泡

冷泡沖製法

使用300cc的冷水 一樣使用3g茶葉

冷水+茶直接冰進冰箱放置8-12小時即可取出飲用

冷泡微醺法

冷泡法中還有一個令人振奮的微醺法

就是使用羅伯伊莊園+啤酒或水果氣泡酒以1:1的比例做調和

就會變成羅伯伊莊園微醺茶飲嘍

像現在快邁向冬天大粒我目前都在假日來杯熱茶放鬆一下

11.jpg

早上吃早餐時就飲用羅伯伊莊園微微的甜度搭為豐富的早餐

一個大早就是用羅伯伊莊園給你滿滿元氣

其實羅伯伊莊園是聞起來有帶甜味但是喝起來是淡香的茶飲

09.jpg

下午覺得口渴想吃點午茶時就來杯大吉嶺

10.jpg

用清爽淡雅的茶香滋潤午茶時光嘍

大吉嶺喝起來清新淡雅搭配午茶時光的小甜點根本就是絕配

為午茶甜點解解膩

11.jpg

大粒我本身是個重茶癮人對於茶品的香味、濃淡、口味很是在意

大吉嶺 Darjeeling羅伯伊莊園 Rorboy大粒我本人很是尬藝

一次體驗兩種不同產區的印度茶

宛如體驗了當地街邊隨處可見的馬薩拉茶的香氛魅力了

如果你也是個茶品愛好者不妨試試看納吉司台北概念茶館

或是直接前往行天宮美食nargis taiwan納吉司茶館品嚐嘍

 

店家資訊

店名nargis 納吉司台北概念茶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0:00~pm8:00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公休)

營業電話:02-2564-2521

官方臉書 / 官方IG / 網購平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