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隨身攜帶面紙的習慣呢?

大粒我有我有我有(自己舉手~)

05.jpg

第一上廁所會需要、第二有時候突然流鼻涕需要、

第三出門在外有時總需要擦擦桌子擦擦手之類的需要

例如吃完薯條也要擦擦手之類的阿(笑)

03.jpg

平常出門我也會逼大熊要隨身攜帶袖珍包紙巾

畢竟只是出門逛個賣場什麼的大粒我是不帶包包的

手機就交給大熊幫忙攜帶摟~(竊笑)

老實說平常大粒我買的袖珍包其實也是平價划算~

但缺點就是太薄了常常一次就需要用2張所以很快的一包就沒了(攤手)

所以大粒我不論是國內旅遊還是國外旅遊~

常常會丟好幾包袖珍包在行李裡

好讓我出門在外不受沒衛生紙的這種困擾

所以這次來分享厚面紙時代的「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02.jpg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厚實柔軟並且親膚細緻

強韌不易破的質感每次僅需一抽搞定(撒花)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可是袖珍包界的綠巨人浩克

厚實強韌但有顆柔軟的心~

08.jpg

雖說五月花厚棒袖珍包是袖珍包界的綠巨人浩克

但是五月花厚棒袖珍包卻可沖馬桶喔

所以不小心丟入馬桶也不用擔心阻塞問題嘍~(雙手比愛)

現在大粒我不論看電影或是去吃大餐還是出去玩

都會隨身攜帶五月花厚棒袖珍包出門

因為五月花厚棒袖珍包厚實有感一抽搞定

07.jpg

想做個精緻的豬豬女孩嗎?那身上千萬不能少袖珍包面紙

06.jpg

如果一般的袖珍包面紙你也常常覺得不夠厚實不夠強韌

每次使用都要多抽好幾張才夠~

那就快試試看這款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312/2於全家上市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2412/4於全聯上市

想購入的朋友們可以去全家及全聯找找嘍

本文是五月花厚棒袖珍包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