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愛跑愛動的我今天來分享衣櫃必備的百搭襪款「titan太肯輕薄襪款

02.jpg

titan太肯襪款大粒我之前也介紹過~titan太肯運動襪款

titan太肯一直都是運動的好夥伴

從現在開始也無微不至的照顧成生活夥伴嘍

這次來分享titan太肯的生活襪、上班襪款

03.jpg

這樣更貼近一般生活嘛~

即便不是運動用但還是要抗菌除臭、吸汗透氣

並且襪子大粒我本身要求舒適包覆力強

真的很討厭襪子一直掉尤其是船型襪

每次滑脫害得我就像是沒穿襪子而且一直踩著襪子(超討厭)

最最最重要的是耐穿!小資女必備的耐穿!

這次來分享titan太肯輕薄襪款的中筒襪及船型襪

04.jpg

這種上班必備的踝襪跟長筒襪真的很實穿耶~

titan太肯輕薄襪款觸感很溫潤細緻

而且襪子本身的彈性完美的包覆足腳

令人感到難以置信的舒適感呢~(撒花)

嚴選天然純棉編織能完整支撐、只滑穩固減少足部傷害

讓穿上titan太肯輕薄襪款的每一步都是舒適感

能緩解整日上班、假日休閒旅遊的步伐

讓我們在工作之餘讓人能勇敢的邁出步伐勇往直前喔~

titan太肯輕薄襪款船型襪

06.jpg

包覆性很夠不易滑脫

08.jpg

剛剛好的長度上班外出穿更輕巧

09.jpg

titan太肯輕薄襪款中筒襪

07.jpg

包覆的剛剛好不壓迫不咬腳

11.jpg

背後還有titan太肯撞色的文字

10.jpg

讓你再搭配衣服時可以更有自己的個性喔

12.jpg

 

並且有8種顏色配上撞色任你搭配日常穿搭喔

05.jpg

如果你也在尋找好穿包覆感佳的生活襪

快試試看這款titan太肯輕薄襪款

titan太肯 輕薄生活襪https://www.titan-tech.com.tw/shop/category/lifeSocks?Tag%5B%5D=26

titan太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