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2021年過了一大半大粒我的孕期也走了一半

為了小寶貝的到來我跟大熊也是操碎了心

前陣子還發現我居然有白頭髮了一次還兩根?!

嚇得我一直跟大熊哇哇叫~

大熊只冷冷地回應我白頭髮我已經有想幾根了吼

11.jpg

之前寶寶還沒來報到時大熊都會把白髮染黑

但是寶寶來報到後就默默被禁止了

這時候就拿出BlackVerse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530ml

05.jpg

這款BlackVerse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530ml使用有機水解藜麥萃取+雙重鎖水科技

06.jpg

不僅能使頭髮柔順亮澤還能保水修護

BlackVerse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530ml輕輕一搓就滿滿的泡泡

08.jpg

而且泡泡算是濃密搓揉起來好舒服~

並且BlackVerse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530ml帶有令人舒服的淡淡香味

大熊自從使用了BlackVerse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530ml

09.jpg

默默將心頭好改成了BlackVerse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530ml

之前還苦惱沒買到最喜歡的洗髮精呢

現在不吵不鬧乖乖使用BlackVerse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530ml

BlackVerse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530ml除了灰白髮是用之外

就連燙染受損的髮質都適用喔(姆哥)

搭配BlackVerse賦活喚黑 逆齡胜肽養髮液50ml效果更為顯著喔

03.jpg

這款BlackVerse賦活喚黑 逆齡胜肽養髮液50ml使用專利奈米玻尿酸及甘草酸

07.jpg

有助於滋養調理、舒緩修護喔

BlackVerse賦活喚黑 逆齡胜肽養髮液50ml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僅需使用BlackVerse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530ml

將頭髮吹乾再噴上BlackVerse賦活喚黑 逆齡胜肽養髮液50ml加以按摩即可

10.jpg

是不是好方便呀~(笑)

大熊使用後讚不絕口覺得清爽好用

可惡~之後大粒我卸貨之後也要購入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來使用

04.jpg

畢竟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歷時10年開發

使用美國專利換黑胜肽GREYVERSETM

搭配黑翠複合配方何首烏、黑芝麻以及日本明日葉萃取

有助於活絡健髪、維護頭髮與髮絲健康

當你發現頭髮出現灰白問題時

就使用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

網址https://mwf.one/nIQ4Z

本文是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