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身為一位台灣好媳婦必備就是要把居家環境顧好好

雖然常常打掃整理的是大熊拉(吐舌)

但我也是很認真的指揮他做事不讓他白做工呀(大笑)

居家清潔這件事大粒我可是看得相當慎重

因為我太害怕阿蟑了(看到會尖叫跑走那種)

清潔了檯面清潔了設備大家最常會忽略”水槽管路“

大粒我之前聽熊媽說過阿蟑可能會偷偷從水管匍匐前進偷偷入侵家裡

嚇得我不要不要的~所以常常拿熱水沖洗洗手槽

並且指定大熊定期清潔洗手槽

但是~沒有清潔的水槽管路總是生霉有異味看起來就髒髒的

這時候拿出MIT在地品牌「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錠來搞定(姆哥)

02.jpg

市面上這麼多水管清潔錠為什麼要選優品的呢

因為這款「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錠除了能有效除菌除臭、防霉防蟑之外

還能除油膩污垢以及杜絕細菌滋生喔

0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只要一陣子沒刷水槽就會有股怪味

而且即便清潔了還會臭上好幾天才消失超可怕(嚇)

這時候就拿出「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錠來清潔你的洗手槽吧

11.jpg

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錠有兩種形式置入你的洗手槽

一種是大盒裡面含有附置放盤

05.jpg

另一種則是小盒附上洞洞袋

06.jpg

可依照自己居家習慣來擺放~

大粒我們家呢~有習慣使用廚餘袋

所以直接將放置「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錠放置菜渣過濾杯上面

09.jpg

如果沒有放廚餘袋的習慣可以使用含有附置放盤這款喔

10.jpg

不過呢「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錠帶有濃烈的清潔味建議無使用時可以蓋上蓋子

自從使用了「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錠後感覺我家的水管清潔了許多

平常難刷到的管線部分污垢開始漸漸消失了耶(姆哥)

立馬放上B/A來給大家對比一下

12.jpg

並且使用了「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錠後水槽無異味了呢(超讚)

不虧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的品牌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

對於居家清潔非常在意朋友們不只是清潔表面

連內在的管路都要清潔乾淨呦~

03.jpg

這時候快使用「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錠

讓你家的水槽們都乾淨溜溜~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https://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75&page=3

購買通路:全聯社、家樂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特力屋、愛買、PCHOME、199、

楓康、惠康、福利總處、大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