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愛自己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好日子就是讓每一件事情做起來都有自己的態度

從頭到腳 由內而外讓心靈都快樂都在好日子HOWDAY

好日子HOWDAY就像是你的貼身閨蜜一般的存在

從每件隨手可得的美好中無私的分享所有好物

快跟著大粒我一起在好日子HOWDAY裡選好物吧

大粒我呢~就來分享近期在好日子HOWDAY挖到的寶吧(撒花)

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咖啡因眼部精華

11.jpg

這款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咖啡因眼部精華就是來完封歲月痕跡的

退水、緊緻、抗衰

使用高純度的咖啡因來預防泡泡眼

多重維他命K來改善黯沉

07.jpg

六肽+寡肽還能讓你的肌膚減少紋路出現喔(姆哥)

大粒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

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咖啡因眼部精華質地很水潤

02.jpg

有別於一般眼部精華的黏稠感

這款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咖啡因眼部精華屬於水感潤澤

13.jpg

用於眼部很快就吸收了搭配按摩眼周細紋也漸漸減少了

14.jpg

對於不喜歡黏稠眼霜的朋友們

很推薦這款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咖啡因眼部精華

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神經醯胺化妝水

10.jpg

這款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神經醯胺化妝水就是給予肌膚滿滿水活力的化妝水

修護肌底、澎嫩水潤、改善細紋、讓肌膚緊緻

高效滲透、舒緩乾燥不適、保養直達肌底

大粒我自己使用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神經醯胺化妝水

覺得它的高效保濕解救了我乾燥缺水的肌膚

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神經醯胺化妝水質地屬於保濕的水感

04.jpg

對於混合偏油性肌膚的大粒我來說水潤度爆表,潤澤度超高

05.jpg

比較建議缺水乾燥肌使用

17.jpg

但是混合偏油的肌膚可用於秋冬乾燥的季節

讓肌膚水潤有彈力喔(姆哥)

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神經醯胺乳液

12.jpg

這款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神經醯胺乳液有助於鎖住肌底水份

強化肌膚屏障、使肌膚輕盈水潤、淡化細紋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覺得

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神經醯胺乳液質地很輕盈

03.jpg

補水度也很夠屬於輕盈的保濕乳

06.jpg

使後用不粘膩保水度也夠高

16.jpg

不過混合偏油的肌膚建議秋冬使用更水嫩澎潤喔

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神經醯胺系列

09.jpg

有助於深層賦活肌底,加強有效成分吸收

乾燥肌、混合乾燥肌強力推薦

如果是油性或是混合偏油的肌膚建議秋冬使用

不過目前用起來並沒有起疹或長痘痘的問題

所以痘痘肌、敏感肌也能使用喔

想要擁有膨潤水嫩肌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O'FACIALLY 奧膚研微脂胜肽神經醯胺系列

08.jpg

這些好物都是在好日子HOWDAY找到的

不論你是想找臉部保養、香氛保養、防曬、沐浴等等等

都可以上好日子HOWDAY尋寶看看喔

快快快~跟我一起到好日子HOWDAY找好物吧

即日起到九月底新會員下單不限金額直接升等

升等送9折優惠卷紅利點數回饋100%

成為LINE好友再送$100折價卷

還不快上好日子HOWDAY挑選屬於你的好日子HOWDAY

好日子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wdayTW/

好日子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owday.tw/

本文是與好日子HOWDAY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