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四天連假大家是否有出去玩樂一番呢~

大粒我只有在附近走走畢竟有了小孩長時間外出真的比較不方便

但身為一個新手地方媽媽有外出打扮自己是必要的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寶寶

畢竟大粒我從知道懷孕開始漸漸減少化妝次數

新手媽媽總是會爬許許多多文章

一下這個不能用一下那個建議少用為了小Dora的健康

到後來最多就只擦防曬整個很素

掐指快整整一年沒有化妝了耶(驚)

小Dora默默的也滿四個月了媽媽我也要漸漸回歸自己的生活

重拾我的彩妝之路從「Daisy Doll by MARY QUANT」開始

15.jpg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11.jpg

因為很久沒化妝很擔心手抖眼線畫歪歪

沒想到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下筆很柔暢出水很順沒有角度問題

09.jpg

並且僅0.15mm極細眼線液筆輕輕描繪超不容易出錯

大粒我畫眼線的小技巧就是從眼睛中間開始描繪慢慢疊加到眼尾

05.jpg

基本日常妝容只要眼尾微勾眼神就會有力

眼頭的部分大粒我都用輕點越細越好這樣眼睛會比較有精神喔

眼線液最怕就是會暈開

大粒我曾經用過超暈的眼線液還沒出門我已經變成熊貓了超糗

一整天下來眼線幾乎不見了~差點懷疑我有畫眼線出門嗎(歪頭)

這支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有添加持久配方並且抗暈染

大粒我試在手上一整天洗個N次的奶瓶、擠奶用品以及一堆鍋碗瓢盆

居然都沒掉漆耶(姆哥)

有上妝最重要的就是要記得卸妝

這支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僅需用溫水即可卸除超方便

對於地方媽媽不想使用一堆瓶瓶罐罐來卸妝

這支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絕對是地方媽媽最好的選擇

畢竟有了寶寶真的沒時間慢慢卸妝啊~(吶喊)

DAISY DOLL3合1立體眉彩筆

03.jpg

大粒我本身是個小濃眉但是還是會修剪搭配眉彩筆

因為這樣眉毛看起來才不會很突兀

並且有時眉毛不小心被我修壞也是很需要眉筆才救援

這支DAISY DOLL3合1立體眉彩筆算是大粒我的眉毛救星

04.jpg

正如我上述所言我是個小濃眉對於眉彩其實很少研究

以前就是買眉粉盒來修補我的眉毛但是常常覺得不夠自然

但是對於眉筆研究的真的不夠透徹(又或著是說沒用到)

而這支DAISY DOLL3合1立體眉彩筆屬於眉筆x眉粉x眉刷3way

滿足你畫眉毛的一切需求

並且使用圓頭筆芯更易於描繪眉毛喔

14.jpg

連大粒我這種畫眉小白都能輕鬆上手並且一筆在手眉毛輕鬆有

不論是外出抑或是旅行都方便(姆哥)

如果你是彩妝小白或是許久未化妝要重拾彩妝的朋友

07.jpg

08.jpg

 

可以參考看看Daisy Doll by MARY QUANT商品喔

10.jpg

DAISY DOLL 3合一立體眉彩筆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https://reurl.cc/Vjokrb

本文是Daisy Doll by MARY QUANT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