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高效潔顏商品「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

04.jpg

地方媽媽好想好想深層清潔粉刺(用小夾子將粉刺夾除那種)

看到粉刺被夾出整個超療癒(憨笑)

但是身為新手地方媽媽忙到昏天暗地

除了洗奶瓶擠奶器還有一堆鍋碗瓢盆根本沒有時間‘親手’除粉刺

想說平常沒時間那洗澡時就使用潔顏儀來清潔按摩一下臉部肌膚吧

不過當媽之後真的腦袋常常忘東忘西

想說走去房間拿個什麼才到房門口我就忘了

更別說要用潔顏儀來清潔臉部

一孕傻三年看來是真的無誤啊(遠目)

於是美顏好朋友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就這樣誕生拉

05.jpg

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屬於植萃保養

主要成分:木瓜酵素複合8胺基酸六方草本萃取蘆薈液汁醣基海藻糖

搭配特殊按摩刷頭能擠出細緻又綿密的泡沫

06.jpg

輕輕在臉上按摩將毛孔的髒汙、老廢角質一併帶走

並且能使肌膚長效保濕來保養肌膚

最棒的是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卸妝、洗臉輕鬆搞定

大粒我呢平常大多只擦防曬有出門玩樂才化妝

所以平常使用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卸妝洗臉一次搞定

1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僅須將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

倒入分裝罐然後輕輕按下泡泡就會從潔顏刷頭跑出來拉

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的泡泡相當細膩

大粒我呢都會著重於鼻頭及下巴的部分因為容易有粉刺及黑頭

03.jpg

再將泡泡慢慢按摩至全臉

洗臉中途也不擔心泡泡不夠因為只需要再輕壓一下泡泡即刻出來救援拉

09.jpg

洗後肌膚不緊繃帶有保濕的清爽感

08.jpg

獨特的軟刷設計能深入毛孔零死角

07.jpg

對於時間不夠想深層清潔臉部肌膚的地方媽媽

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真的是一大福音(姆哥)

推薦給想清潔臉部粉刺但又沒時間的地方媽媽

或是想卸妝、洗臉一次完成的朋友們

試試看這款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

高效純淨潔顏蜜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Moisturizing-cleansing

鑽彩防護隔離霜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LH-Diamond-UV-Protective-Cream

本文是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