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日本製的育髮商品「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

02.jpg

雖然大粒我的產後落髮漸漸的慢慢的恢復了

但大粒我本身細軟髮+自然捲看似蓬鬆髮量豐盈

實則又細又少(哭奔跑走)

自從產後落髮開始大粒我就為了三千煩惱絲更煩惱了

細細的小毛毛們很是可愛(感動落淚)

於是大粒我更重視養髮這件事了

大粒我今天就來分享日本生技專利的養髮精華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

04.jpg

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

03.jpg

高質感的包裝搭配採用綠蟲藻萃取顯示出更高級的質感

噴柱式能精準鎖定毛囊

07.jpg

高速滲透頭皮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滋養頭皮

大粒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很清爽不黏膩

05.jpg

使用後不會有塌塌的感覺(頭髮少的最討厭扁塌髮了)

大粒我自己是洗完頭擦乾頭皮後使用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

 再搭配按摩頭皮幫助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確實滲透

但建議是吹乾後使用只是大粒我比較怕吹乾後洗用容易出油扁塌

08.jpg

而且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質地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適用喔

0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髮細又軟容易看到頭皮

快試試看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拯救髮質脆弱的你吧

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https://bit.ly/3X4OoN4

本文是FUSARI馥絲麗盈潤髮精華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