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過完農曆新年~先拜個晚年祝大家今年繼續虎虎生風呀

年後媽媽的忙碌還是沒有停歇(歪腰)

隨著小Dora越來越大媽媽也越來越擔心

除了擔心小Dora的發展更擔心產後落髮這件事

於是秉持著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拿出頭皮的精力湯「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

02.jpg

大粒我這次體驗的是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

搭配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輕感豐盈

  •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使用植萃循環調理

健康循環3步驟

Step1 溫和淨化

藤金合歡果屬於阿育吠陀中最古老的一種頭皮調理植物

含豐富的黃酮類等有助於活化健康毛髮光澤

Step2 平衡油脂

金盞花有助於平衡頭皮油脂舒緩頭皮脆弱與不適

Step3 活絡頭皮

生薑根能助於活絡頭皮、鞏固髮根增強髮絲韌性打造完美頭皮與髮絲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有助於延緩法齡老化

針對產後秀髮調理並減少洗劑殘留毛孔

大粒我自己使用過後呢~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帶有淡淡的檀木香(?)

採用木質精油層次香氛有助於釋放頭皮壓力

前味:尤加利、松木、薰衣草、薄荷

中味:玫瑰、丁香

後味:廣藿香、柏木、香子蘭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輕輕搓揉很好起泡

05.jpg

洗後感覺髮質屬於豐盈感

沖洗後不是那種會乾澀糾結的洗髮精

07.jpg

而是柔順豐盈不卡卡~

對於喜歡洗後帶有豐盈柔順感的朋友很是推薦喔

並且洗後會帶有很柔順不刻意的髮香喔

  •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輕感豐盈

有助於修護受損毛鱗並鎖住植萃養分強化髮絲強韌度

Step1 溫和淨化

藤金合歡果屬於阿育吠陀中最古老的一種頭皮調理植物

含豐富的黃酮類等有助於活化健康毛髮光澤

Step2 平衡油脂

金盞花有助於平衡頭皮油脂舒緩頭皮脆弱與不適

Step3 活絡頭皮

生薑根能助於活絡頭皮、鞏固髮根增強髮絲韌性打造完美頭皮與髮絲

06.jpg

採用草木層次香氛有助於深層放鬆

前味:蕁麻、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黑醋栗、紫羅蘭、小蒼蘭

後味:白麝香、雪松、琥珀、香草根

大粒我使用後呢覺得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輕感豐盈質感很輕盈滑順

使用後輕盈不粘膩屬於使用後不會造成頭髮扁塌的潤髮乳

推薦給喜歡輕盈感不厚重粘膩潤髮乳的朋友喔

大粒我使用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

頭髮比較乖乖柔順雖然自然捲還是很毛躁

08.jpg

並且隔兩天才洗頭也不顯油膩喔

09.jpg

如果你是喜歡洗潤後有潤澤感的朋友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養出活力秀髮❤️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官網https://www.onesoap.com.tw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nesoap.com.tw

本文是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