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今年10月原本是我們一家最期待的一個月,因為熬了三年終於換我們飛出國了

但是出國前夕大熊身體突然不適還掛了病號,就在出國前還先住了幾天醫院

醫生放準後還是我們衝了出國,是不是很拼命

就是這樣醫院來回、睡醫院、然後又是睡不飽走到腳爆炸的出國

再加上日本很乾燥,不只我的臉感覺很乾燥缺水連我的手也裂到發痛(哭哭)

我的氣色整個看起來很衰退,回國後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很累

加上在回國當天我突然就感冒了,咳嗽咳到腹肌都要出來了,到底是怎麼回事(攤手)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還好中西醫師聯合研發抗衰老的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陪我撫平惱人的紋路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質地介於油水之間,使用前搖一搖

水感的帶油質感輕撫在我這熟齡的臉上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不油膩、吸收很快速

保濕及輕潤感漸漸滲入我的肌膚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使用後沒有長痘痘、紅腫的問題,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質地屬於輕乳霜帶滋潤感,還但有濃濃的蔘片味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可能是開始換季或是我的年紀很需要這種滋潤感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並且沒有長痘痘、紅腫的問題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質地很清爽使用後不長肉芽,沒有濃烈的人蔘味

自帶有眼周按摩的接頭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使用後眼部帶有澎潤感、提拉感很明顯

對於眼周的小細紋有明顯改善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至少大家看到我沒有再跟我說你看起來很累這件事

當媽媽後沒太多時間在保養上,所以簡單有效的抗皺、撫紋的商品就非常重要了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畢竟面膜真的要抓時間才能有空敷,但是日常保養不能少

尤其30歲後真的不能輕忽,保養到位才能讓狀態回到生小孩前的紅潤透亮

要抗初老修護是重點,使用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臉部細紋有漸漸變少,皮膚也有變細緻的趨向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想7天讓肌膚重現自然光澤感嗎?

試試看這屬於平價的貴婦保養

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並且很推薦給愛熬夜或不得不熬夜的人士或媽媽們的必備抗老、緊緻、拉提保養品

TRUE TISANE官網https://www.truetisane.com

本文是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