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保養。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最近緩慢的開啟我的斷捨離之旅

我這陣子一直被人問說是不是很累是不是沒睡飽

我想說也沒有,就一般時間入睡,但如果Dora早點睡可能就會跟大熊追個劇

而且這陣子已經不只一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於是我很認真的照了照鏡子發現我真的看起來好累好滄桑喔

黑眼圈、眼紋、眼袋、法令紋讓我看起來老了好幾十歲(嚇)

保養。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加上自從生產後頸紋一直糾纏著我相當困擾

也許是最近溫度真的太變態了忽冷忽熱,上週穿短袖這週穿毛衣

加上晚上要陪Dora睡,面膜時間大大減少

過了30之後真的不再有本錢不保養了

今天來分享醫藥部外品專櫃級的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保養。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除了有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成分之外還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

美肌菌晶球技術針對肌膚抗老化、撫平眼周、臉部、頸部皺紋給予彈力鎖水的補給

還能緊緻毛孔、調理乾荒脫皮肌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質地屬於晶球凍凝精華很好吸收並且不粘膩

保養。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由於容易破所以建議直接將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的滴管注入想撫紋的部位,再加以按摩即可

保養。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對於看起來累到爆的我,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補給了我肌膚的水潤澎感

保養。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紋路不是一天造成所以不可能一夜就消失,

但使用後感覺肌膚變得水感澎潤還提亮的膚質並且不油膩

使用後沒有泛紅、長痘痘、起紅疹等問題

保養。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是所有膚質都適用的撫紋產品

你最近是否也有細紋不斷、看起來很累病懨懨的樣子?

頸紋是不是偷偷在你臉下透露出你的年紀了?

保養。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快跟我一起使用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起撫紋逆齡吧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https://tribejp.tw/glowserum_lp

本文是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