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前幾週大熊臨時要出差,時間還剛好與我們最大的後援熊爸熊媽出國時間重疊

等於我要一打一好幾天(嚇 是的沒錯是好幾天~

只剩熊妹這個外援,但要到假日才能協助(哭

沒想到才短短幾天的時間我整個面容憔悴

因為半夜時不時爬起來看Dora翻滾到哪裡,又怕睡過頭

幾天熬下來真是不得不服老了(哭

才照個鏡子差點被鏡中的自己嚇昏,原本水潤的肌膚頓時乾燥粗糙

細紋法令紋也因為肌膚保水度不夠變深邃

但礙於季節變化皮膚較為敏感,所以不敢用過於潤澤的油類來保養

只好趁著Dora入睡後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擁有雙重保濕成分的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來水潤保濕一下我的肌膚

一般保養則用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給我的肌膚補充水感(估溜

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質地很Q很果凍

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比肌膚間隙小8倍的奈米玻尿酸,深層傳遞水分到肌膚第10層

肌膚能感受到的深層補水力喔

但因為是果凍感的面膜,面膜本人比較厚實,所以敷臉時不能亂走

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涼涼的質地敷後除了水潤肌膚還能鎮定這幾天出遊曬太陽的我(姆哥)

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質地屬於清爽保濕凝膠

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癒創藍油烴高濃度鎮靜成分與藍色龍舌蘭有效抑制肌膚水分流失

使用後肌膚Q彈水感可依膚質調整自己的用量喔

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缺水的油性肌膚:凝膠*2 、膠囊*1

混和性肌膚:凝膠*1 、膠囊*1

乾性肌膚:凝膠*1、膠囊*2

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肌膚做好保濕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保養

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尤其年過30後肌膚水感度更為重要,以前只在意控油、去油光

現在更重視肌膚保水度,因為肌膚水潤的質感真的更好看

保養。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

MEDITHERAPY藍水光系列凝膠&面膜成分天然,每天都能使用的低刺激保養品

MEDITHERAPY藍水光系列凝膠&面膜互相搭配可達更佳的保濕效果喔

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保濕快來試試看MEDITHERAPY藍水光系列凝膠&面膜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dome-mask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meditherapy-blue-layer-double-water-cream

本文是MEDITHERAPY藍水光系列凝膠&面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