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擊敗螢幕疲勞就用『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上班看電腦、休息看手機、回家看劇幾乎是大部分人的日常了吧,

長時間使用3C的日常常伴隨著的是疲勞的雙眼

尤其連假期間Dora去姊姊家玩,我跟大熊直接開啟了放鬆又放縱的追劇模式

追到大半夜的還捨不得睡,隔天累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起床還是要早餐配劇繼續追的瘋狂模式,

隨著使用3C越來越密不可分,長時間使用3C產品

從小孩到長輩都是需要細心呵護自己的靈魂之窗

快試試大國三際專利的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結合了最新科技和眼部保健成分

保健。擊敗螢幕疲勞就用『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專業游離型FloraGLO葉黃素和專業游離型zeaone玉米黃素

以10:2的完美比例支持所需的營養

這可是經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嚴格驗證為最佳比例喔

尤其FloraGLO葉黃素是全美為唯一被推薦的品牌

擁有20項以上臨床實驗支持並符合美國FDA標準

可安心用於嬰兒營養配方中的喔

保健。擊敗螢幕疲勞就用『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不僅如此,還添加了Hyabest玻尿酸和Oligonol荔枝綠茶多酚還有小分子花青素

膠囊採用了日本專利的無接縫技術製作,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安全性

保健。擊敗螢幕疲勞就用『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為疲勞轟炸的雙眼提供全方位的呵護哦。

不論是像熱愛手遊的大熊、或是喜愛追劇的熊媽、亦是酷愛看球賽的熊爸

還是半夜爬起來打文章的我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保健。擊敗螢幕疲勞就用『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不論你是學生、上班族或是銀髮族都可以食用

休假除了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也別忘了讓雙眼休息一下

保健。擊敗螢幕疲勞就用『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保護眼部健康每日兩粒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一起擊敗螢幕疲勞吧。

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https://www.uanbio.com/products/58837374-5ced-4347-b6bc-c63ab3af36b8

本文是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