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靈活小紅包『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保健。靈活小紅包『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前陣子忘了什麼事情跟大熊聊到促膝長談這個詞彙

可能是要跟Dora促膝長談請她早點睡覺不要鬧脾氣跟自己走路之類的吧

大熊突然回應說這樣膝蓋不好還不能談耶(我們兩個笑翻

不過老實說自從有了歲數開始膝蓋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多

保健。靈活小紅包『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尤其Dora很愛我們抱抱,不論是逛街要抱、出發去公園要抱、出門回家上下樓梯也要抱

長期下來除了腰痠背痛、媽媽手之外就是膝蓋開始不適

早在之前去東京旅遊時一陣莫名腿的痠軟無力、坐骨神經痛

回家後立馬去喬骨才發現可能走路姿勢不正確膝蓋受傷導致的

小小一個不留神可能引發更大的影響,所以日常保養不能少

除了日常保健食品之外別忘了有助於膝蓋保養的膠原蛋白哦

膝蓋保養我都吃這款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保健。靈活小紅包『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最怕就是味道重不好入口還有女生最在意就是熱量多少!

別擔心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最棒就是一包熱量只有18.7大卡

保健。靈活小紅包『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無防腐劑、無色素、甚至趨近零脂肪含量

怕熱量的孩子們快給它掌聲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除了給予膨潤的肌膚之外還特別加強膝蓋靈活

保健。靈活小紅包『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粉末好溶解富含膠原蛋白胜肽

無異味又粉末好溶解的膠原蛋白不論是飲料、咖啡甚至料理都能巧妙地融合進去

保健。靈活小紅包『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並富含3大黃金成分軟骨素、玻尿酸及分子特小的膠原蛋白胜肽

一天一包靈活小紅包行動靈活好敏捷(姆哥)

保健。靈活小紅包『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想把敏捷靈活度點滿嗎?快試試看15年連續銷售No1

專業醫師、營養師認證推薦的保健品牌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暢行無阻吧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https://pse.is/5np7k2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