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有寶寶、寵物在家的清潔好幫手『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居家萬

家中有寵物、寶寶的媽媽們真心對於打掃環境有著莫大的困擾

怕產品不夠天然、怕使用後對寵物或寶寶有影響

尤其寶寶到了可以自己開始探索的世界的年紀

走上走下、跳上跳下、甚至還開始管地板乾不乾淨

從客廳地板到浴室地板都是她的管轄範圍

每次洗澡時進入浴室後就開始說「麻麻~這邊地板髒髒的、那邊牆壁髒髒的~阿怕怕」

居家。有寶寶、寵物在家的清潔好幫手『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居家萬

講的媽媽一陣尷尬不知怎麼回答,像是都沒認真打掃一樣

孰不知是因為我們家浴室沒有對外窗很才容易生垢的好嗎!?

抽出時間打掃又擔心清潔產品會對寶寶或寵物有影響

每次打掃都要趁她打包到姑姑姊姊家才敢動作

動作後還要半天一天等味道散去才安心

自從有了法鉑橄欖油黑肥皂居家萬用清潔劑後打掃變得簡單了不少

居家。有寶寶、寵物在家的清潔好幫手『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居家萬

天然橄欖油搓地板搓牆面還能讓寶寶一起參與打掃,最好以後交都她幫忙洗刷刷更好 (姆哥

居家。有寶寶、寵物在家的清潔好幫手『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居家萬

雖然是看起來很恐怖的黑皂液狀態但是清潔力跟黑肥皂一樣很是不錯

居家。有寶寶、寵物在家的清潔好幫手『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居家萬

輕輕刷刷就能將浴室地板、牆壁刷得乾乾淨淨

居家。有寶寶、寵物在家的清潔好幫手『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居家萬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居家萬用清潔劑除了浴室之外廚房清潔也可以使用

居家。有寶寶、寵物在家的清潔好幫手『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居家萬

這款法鉑橄欖油黑肥皂居家萬用清潔劑天然的全方面清潔商品

居家。有寶寶、寵物在家的清潔好幫手『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居家萬

超推薦給家中有寵物或是寶寶的朋友們做居家清潔的產品喔

本文是法鉑橄欖油黑肥皂居家萬用清潔劑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