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Costco必買,方便烹煮的『Marutai九州拉

日本九州也是大家日本愛去的旅遊勝地,多年前曾經去過一次有趣的旅行

吃過有名的博多拉麵後真的是難以忘懷

我還記得其他團員一直說太鹹了然後紛紛放棄把湯喝完,只剩我一個人還吃的津津有味

但之後旅行都沒再去九州了(哭,難以忘懷的博多拉麵也就放在心底

美食分享。Costco必買,方便烹煮的『Marutai九州拉

這次來場Costco必買的Marutai九州拉麵三口味組開箱

讓無法去九州旅遊也能吃到從南到北的九州拉麵

美食分享。Costco必買,方便烹煮的『Marutai九州拉

讓喜愛吃拉麵的朋友也能體驗九州拉麵的魅力,從鹿兒島黑豚骨、熊本黑麻油、博多醬油

三分鐘就上桌,像我這種暗黑料理達人也能輕鬆上餐

高CP值拉麵料理包就推薦Marutai九州拉麵三口味組(姆哥

Marutai九州拉麵三口味組九州拉麵從南到北一次滿足

打開盒子,彷彿拿到多拉A夢的任意門,瞬間帶你抵達日本九州

兩包一組份量超足夠,一包兩個人吃剛剛好真是晚餐好幫手

美食分享。Costco必買,方便烹煮的『Marutai九州拉

吃起來麵Q、湯頭濃郁彷彿置身於日本九州了,小夫妻的深夜食堂也很適合來一包

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到好吃湯濃郁的拉麵不好嗎!?

美食分享。Costco必買,方便烹煮的『Marutai九州拉

熊本黑麻油帶有濃郁的麻油味,喜愛麻油味、油蔥酥的朋友推薦這款

鹿兒島黑豚骨口味清爽一些,但又不缺乏豚骨香的濃郁(默默喝完整碗湯

博多醬油等月底再拿出來品嚐了(哈哈

美食分享。Costco必買,方便烹煮的『Marutai九州拉

月底將至快購買Marutai九州拉麵三口味組,月底不吃土吃Marutai九州拉麵三口味組

喜愛拉麵的朋友,快購買荷包救星Marutai九州拉麵三口味組來滿足對拉麵的渴望吧

Marutai九州拉麵三口味組https://reurl.cc/4rAbaD

本文是Marutai九州拉麵三口味組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