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8.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晨神代言的商品『Biore極致精華油沐浴乳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03.jpg

這次Biore極致精華油沐浴乳有兩種自然香氛

一款是盛綻花宴 另一款則是我收到的清新綠蹤

盛綻花宴像是盛開花海般的淡雅香氣

清新綠蹤則像是森林中深呼吸的清新舒爽

其實Biore極致精華油沐浴乳剛出時我就在觀望了

一方面是晨神代言就覺得應該支持購買

另一方面是最近肌膚真的太乾燥了 都出現龜裂的狀態了

想說買罐滋潤一點的沐浴乳來試試看

而這款Biore極致精華油沐浴乳-清新綠蹤含有滿滿的奢華植萃精華油

月見草 薰衣草 荷荷芭等植物萃取是屬於精華油沐浴乳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07.jpg

洗後會有潤澤肌膚的效果正合我意(笑)

包裝採用仿玻璃瓶一般的鮮豔藍寶石跟香檳金色調

為枯燥乏味的日常生活帶來一點優雅的質感

Biore極致精華油沐浴乳-清新綠蹤輕輕一搓就充滿著綿密的奶霜泡泡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05.jpg

每次使用都害我差點以為在拍沐浴乳廣告了(笑)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06.jpg

即使沒用泡泡網而且單手搓揉也是能搓揉出滿滿的泡泡喔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08.jpg

一開始使用覺得濃密泡泡跟精油使用起來一定會有滑溜溜洗不乾淨的質地

沒想到洗後竟然不會滑溜溜沒沖乾淨的感覺

而是多了一份精油潤膚的質感 清爽不黏膩很是特別的沐浴體驗~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03.jpg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01.jpg

Biore極致精華油沐浴乳-清新綠蹤給妳下班後好好洗個澡的放鬆一下心情喔

想洗出你的光澤肌就試試看這款Biore極致精華油沐浴乳-清新綠蹤

網址https://bit.ly/2CDY7oC

本文是Biore極致精華油沐浴乳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