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雖然年假過完拉~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發大財❤️

開心的9天連假結束~該回歸正軌了(不想面對)

不得不說今年冬天有比以往冷一些

冷冷的冬天就是個美白的好時機~尤其對於有小雀斑的我來說更是(握拳)

去年原本打算狠下心花點銀兩去打我的小雀斑

但是我們家寶寶來報到只好作罷

然而寶寶出來之後日子變得很混亂要去打斑似乎更難

畢竟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遠目)

想要在家就能打擊黑色素就用「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吧

02.jpg

這款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可是來自日本頂級美容中心濃縮研究技術

含有雙重有效成分熊果素維他命C

可改善黑眼圈、提亮肌膚並且六大無添加

美白精華最怕就是過度刺激肌膚了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很貼心的添加了舒緩灼熱成分甘草酸二鉀及12種高保濕成分

連敏感肌都適用的美白精華液喔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覺得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06.jpg

雖然是冬天但大粒我還是討厭黏膩感

這款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不會滴在肌膚上輕輕帶開就吸收了

10.jpg

大粒我只針對小雀斑的部分使用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07.jpg

因為大粒我最想擊退的就是小雀斑

當然如果想要白一個色階可以全臉使用後再針對其他部位做加強

大粒我使用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在化妝水後做保養後續再搭配保濕乳液

不得不說以前用過一些淡斑精華液多少都會有些刺激感

但這款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完全沒有(還是我是老皮沒感覺了?抓頭)

如果很擔心會刺激肌膚可以在手臂內側先試試看喔

05.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了幾個星期覺得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保濕度不錯

美白部分因為需要更多時間才能證明

不刺激肌膚才是能久用的美白C美容液

09.jpg

08.jpg

所以大粒我很推薦這款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03.jpg

想要亮白無瑕只要夜晚一滴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直擊你的黑色素

這款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可是每10秒賣出1瓶美白C美容液喔

04.jpg

想趕在春天前白的無暇~快試試看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https://jpselection.tw/MSKIN_202106

本文是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